48 123
µo·s¸ÜÃD
¥´¦L

¤p®É«J

¤p®É«J

¤p¤pªº¦t©z,Ä}¯Éªº¦t©z...............®a¨ä³£©ç¹L¤T¯Å¤ù­«°µ®I¤H¦a¦Ñ¨§, ­«¦³¨û¨û,­øª¾¤p±ÓÂI©O

¤Þ¥Î:
­ì©«¥Ñ 999 ©ó 21-10-2006 03:58 µoªí ¤p¤pªº¦t©z,Ä}¯Éªº¦t©z...............®a¨ä³£©ç¹L¤T¯Å¤ù­«°µ®I¤H¦a¦Ñ¨§, ­«¦³¨û¨û,­øª¾¤p±ÓÂI©O
thank you for bring this up! I really love this sitcom and I think (if I am not mistaken) ¤p±Ó has already married and have children

¤p±Ó¦b"¤J¹Ò¸p"¤u§@, §Ú¦³®É©¹¤j³°¤u§@®É¹LÃö³£¶¡¤¤¨£¨ì¦o. ¤j­Ó¤k lor...

There were new series some time ago, talking about the second generation of Ka Kee, who had divorced (tried very much to get close to the present community and family norm) and had to take care of two kids, with Siu Mun showed up once or twice? Well, I really miss the "old" ones which I very much often borrowed from the City Hall Library AV Center and watched it there just for sweet memory.

嫲嫲(¾¤¬ù¨`?)¦n·O²»,¼ï§Ó¤å¨û¨û¦n¿ü®a¨ä/¤p±Ó,¼ú»@¤À©ú,¦ý­ø°O«Ý¿ü®a¨ä/¤p±Ó¥h¥ªÃä?«n«D©Î¬O............½Ö°O±o¸Ü§Úª¾?

®a¨ä¦P¤p±Ó o¬J¤÷¥À«Y¥h o¥ª¤Ú¦è

¤Þ¥Î:
­ì©«¥Ñ actionkamen ©ó 30-10-2006 21:27 µoªí ®a¨ä¦P¤p±Ó o¬J¤÷¥À«Y¥h o¥ª¤Ú¦è
Ê\¦a¤÷¥À¦n¦ü©l²×³£¥¼¥X¹L³õ.... ¥ò¦³"Á`Âû¸}".......¥úÀY¥J¨â¥S§Ì (Ê\¦a¦Ñ¨§«Y¿c®üÄP)............

Ê\¦a¤÷¥À¥¼¥X¹L³õ....²Ä¤@¶°¶}³õ¤v¤fÁ¿¥æ¥N¥ª. ¥H«e¨C¬P´Á­n¤J¨F¥Ð±Ð¾Ç,¦n¦h®ÉªB¤Í³£«üµ¹§Ú¬Ý--¨º¶¡«K¬O®a¨ä/¤p±Ó«Î¥ø§r!

¥úÀY¥J¨â¥S§Ì¥s°µ¤@µf©M¤Gµf¡A¦]¬°¹¢ºt¦Ñ¨§ªº¿c®ü鹏¦¨¤é¥´³Â³¶¡A©Ò¥H¨â­Ó¥J¥s¤@µf©M¤Gµf¡C

¤Þ¥Î:
­ì©«¥Ñ jac2377 ©ó 21-10-2006 09:58 µoªí ¤p±Ó¦b"¤J¹Ò¸p"¤u§@, §Ú¦³®É©¹¤j³°¤u§@®É¹LÃö³£¶¡¤¤¨£¨ì¦o. ¤j­Ó¤k lor...
¦n¦h®É¹LÃö¨Ó¥h¤Å¤Å,¤U¦¸¯d·N¤U....

«l

¤Þ¥Î:
­ì©«¥Ñ µµÀs ©ó 18-3-2007 11:15 µoª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1_uCIGowk&NR
thank you ar!

«l

¤Þ¥Î:
­ì©«¥Ñ µµÀs ©ó 30-9-2007 10:16 µoª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sTUY0W_L0g&mode=related&sear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3vvTmS78KE&mode=related&search=

¯uºë±m[¨Ò¥y], ´ä¥x¥Xdvd,¤SÉN¥Xª©¤p®É­Ô©M·à¤l¤s¤U,¯u¥i±¤.

²Ä¤G­Ó¥ø¤W¥h±æ³¶ªº¬O±çº~¤å¡H

¤Þ¥Î:
­ì©«¥Ñ mythz ©ó 30-9-2007 16:07 µoªí ²Ä¤G­Ó¥ø¤W¥h±æ³¶ªº¬O±çº~¤å¡H  

²Ä¤G­Ó¥ø¤W¥h±æ³¶ªº? (the one who said the bird will speak English, that boy?) ÂI¸Ñ§A¸ÜÊ\«Y±çº~¤å¬J?  (Was ±çº~¤å a

未P?)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Þ¥Î:
­ì©«¥Ñ Shiawase ©ó 30-9-2007 16:56 µoªí   ²Ä¤G­Ó¥ø¤W¥h±æ³¶ªº? (the one who said the bird will speak English, that boy?) ÂI¸Ñ§A¸ÜÊ\«Y±çº~¤å¬J?  (Was ±çº~¤å a µ£¬P?)

¦]¬°Ê\­Ó¼Ë¦n¦ü¡A§A­øı«§¡H

¦pªG§AÚ»µfD¤ù¡A§A·|µo²{¡A¨ä¹ê¸Ì­±¦³¦n¦h­ø¥X¦Wo¬Jµ£¬P¡A³£¬O²{¦bªºÃÀ¤H  

[ ¥»©«³Ì«á¥Ñ mythz ©ó 30-9-2007 17:57 ½s¿è ]

¤Þ¥Î:
­ì©«¥Ñ mythz ©ó 30-9-2007 17:56 µoªí   ¦]¬°Ê\­Ó¼Ë¦n¦ü¡A§A­øı«§¡H   ¦pªG§AÚ»µfD¤ù¡A§A·|µo²{¡A¨ä¹ê¸Ì­±¦³¦n¦h­ø¥X¦Wo¬Jµ£¬P¡A³£¬O²{¦bªºÃÀ¤H    

Ê\­Ó¼Ë¦n¦ü? ha ha, ¤S¯u«Y¦³d¦ü wor   (but that boy's voice was a bit ¨F¨Fo¦a, may be ¥¼ÂàÁn )

¨ä¹ê¸Ì­±¦³¦n¦h­ø¥X¦Wo¬Jµ£¬P¡A³£¬O²{¦bªºÃÀ¤H? ÁÙ¦³Ãä­Ó§r?

¤Þ¥Î:
­ì©«¥Ñ Shiawase ©ó 30-9-2007 18:12 µoªí   Ê\­Ó¼Ë¦n¦ü? ha ha, ¤S¯u«Y¦³d¦ü wor   (but that boy's voice was a bit ¨F¨Fo¦a, may be ¥¼ÂàÁn )   ¨ä¹ê¸Ì­±¦³¦n¦h­ø¥X¦Wo¬Jµ£¬P¡A³£¬O²{¦bªºÃÀ¤H? ÁÙ¦³Ãä­Ó§r?  

§Ú«Y«ü¤@¨Ç¤ù

¥¼ÂàÁn¤@D³£­ø©_¡AªG°}¥òËݲÓ

§Y¨Ï¦¨¤H«á¡A³£¥i¯à·|§ïµ½¨ì¡A¦³DÃÀ¤H¤§«e³£«Y¦³D¨§¨F³ïªº¡A¤§«á´NµLo¥ª

¤Þ¥Î:
­ì©«¥Ñ mythz ©ó 30-9-2007 18:38 µoªí   §Ú«Y«ü¤@¨Ç¤ù   ...

ic ic

48 123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