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p¤pÄá¼v®v

¤p¤pÄá¼v®v

¨Èµø·s»D¡G¥|·³­»´ä¤kµ£¿ìÄá¼v®i·Oµ½Äw´Ú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p¸­´¸

¤Þ¥Î:
­ì©«¥Ñ Shiawase ©ó 4-3-2008 20:33 µoªí ¨Èµø·s»D¡G¥|·³­»´ä¤kµ£¿ìÄá¼v®i·Oµ½Äw´Ú  

¤p¾ê³£¦³Ú»¬q³ø¾É, Ê\¯u«Y¦³ªO¦³²´..... ¦ü¼Ò¦ü¼Ë

¨Î¦b§A¹J¨ì§Ú¡@¤£·R­p¸ûªº§Ú¡@ºâ§AÃa¤H¦³¦n©R

Ê\¶ý«} Üݦa ¤@©w¦n¶}¤ß.....

ËݲӭӾ¤Á¿, ³£ºâ¯S§Oªº...

¦n¦³½ì....

¤Þ¥Î:
­ì©«¥Ñ inabottle ©ó 7-3-2008 01:43 µoªí   ¤p¾ê³£¦³Ú»¬q³ø¾É, Ê\¯u«Y¦³ªO¦³²´..... ¦ü¼Ò¦ü¼Ë

«Y§r, ¦ü¼Ò¦ü¼Ë  (­Ó¼Ë¥ò¦n±o·N²K§r )

¤Þ¥Î:
­ì©«¥Ñ ªF¥[¨§ ©ó 8-3-2008 21:14 µoªí Ê\¶ý«} Üݦa ¤@©w¦n¶}¤ß.....   ËݲӭӾ¤Á¿, ³£ºâ¯S§Oªº...   ¦n¦³½ì....

I think so too, her mum & dad must be very ¶}¤ß ( ~ and from those interviews, I could tell that her mum is very proud of her daughter)

§Ú®a¤]¦³­Ó¤p¤pÄá¼v®v

§Ú­Ó¥J¤­·³¥b. ¤£¹L­ø«Y¥Î¤j¾÷. ¦ý¼v¥X¨Ó³£´X¦ü¼Ò¦ü¼Ë...

Here is the first photo album of my son. All 48 photos were taken by himself, I just help him to choose, do the color adjectment and crop to best size. He is just 5 & a half years old now, and I let him to use my Panasonic FX-07 by his own.

Slideshow

http://good-times.webshots.com/slideshow/564107645zZhuyL

Full Album link:

[ ¥»©«³Ì«á¥Ñ East ©ó 16-7-2008 17:33 ½s¿è ]

¤Þ¥Î:
­ì©«¥Ñ East ©ó 16-7-2008 17:27 µoªí §Ú­Ó¥J¤­·³¥b. ¤£¹L­ø«Y¥Î¤j¾÷. ¦ý¼v¥X¨Ó³£´X¦ü¼Ò¦ü¼Ë...   Here is the first photo album of my son. All 48 photos were taken by himself, I just help him to choose, do the color adjectmen ...

Wow, thanks East ¥S for sharing your son's photo album with us!   Your son is only 5 and a half years old!  Very talented!!!  

¤Þ¥Î:
­ì©«¥Ñ East ©ó 16-7-2008 17:27 µoªí §Ú­Ó¥J¤­·³¥b. ¤£¹L­ø«Y¥Î¤j¾÷. ¦ý¼v¥X¨Ó³£´X¦ü¼Ò¦ü¼Ë...   Here is the first photo album of my son. All 48 photos were taken by himself, I just help him to choose, do the color adjectmen ...

Hi again East ¥S, may I ask if the man that appears in photo # 41 of your slideshow ~  «Y­ø«Y§A©g¬[?  

¦n¦ü¦³D¦ü­»´äÃÀ¤H§õ¤O«ù ah:    

¤Þ¥Î:
­ì©«¥Ñ Shiawase ©ó 16-7-2008 20:04 µoªí   Hi again East ¥S, may I ask if the man that appears in photo # 41 of your slideshow ~  «Y­ø«Y§A©g¬[?   ¦n¦ü¦³D¦ü­»´äÃÀ¤H§õ¤O«ù ah:    

«¢«¢«¢!! §õ¤O«ù.....±ð«Y­ø«Yo¨º!!
¥L¬O§Ú¤@­Ó©ç¤Í, §Ú­Ì¨C¹j¤@¨â­Ó¬P´Á·|¬ù¥h¤£¦P¦a¤è¼v¤U¬Û.
²{¦b¥[®I¤p¤pÄá¼v®v(§Ú­Ó¥J), ¤T­Ó¤H»ô»ô©ç.

¤Þ¥Î:
­ì©«¥Ñ East ©ó 17-7-2008 00:45 µoªí   «¢«¢«¢!! §õ¤O«ù.....±ð«Y­ø«Yo¨º!!¥L¬O§Ú¤@­Ó©ç¤Í, §Ú­Ì¨C¹j¤@¨â­Ó¬P´Á·|¬ù¥h¤£¦P¦a¤è¼v¤U¬Û.²{¦b¥[®I¤p¤pÄá¼v®v(§Ú­Ó¥J), ¤T­Ó¤H»ô»ô©ç.    

§Ú¥ò¥H¬°§A«Y§õ¥Í²K, ca ca!

¤Þ¥Î:

¼M...§A­Ó¥JËݧQ®`¬J???

¤£¹L¶Â¥Õ­ø°÷¹ê啫ı±o...

·|­ø·|«Y§Ú²´ªá©O???

¯SÄᤧ®a­«¶}¤F!!!
Åwªï¦U¦ì°ÑÆ[: ¯SÄᤧ®a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17-7-2008 19:12 µoªí ¼M...§A­Ó¥JËݧQ®`¬J??? ¤£¹L¶Â¥Õ­ø°÷¹ê啫ı±o... ·|­ø·|«Y§Ú²´ªá©O???

§Q®`......Á¿­ø¤W. ¦³¨Ç¬O¥L¼Ò¥é§Úªº©çÄá¤âªk, ¦³³¡¥÷¬O¼²¤â¯«, ¦³¨Ç¬O¥L¦Û¤v³Ð§@!!

¬O¶Ü? ­ø°÷¹ê?? ©Î³\¬O§Ú¨è·N¨Ï¶Â¦ì¦³detail. ©Ò¥H¥[¥ú¤F¤Ö¤Ö.

¥Î Photoshop ·Q­n´X¹ê¦³¹ê, ¥u¬O¤£·Q¤Ó¦º¤Óµw.

¤£¹L³£¬O¬Ý±¡ªp¬ÝÃD§÷, ¦³®É§Ú·|³ßÅwª±¤j¶Â¤j¥Õ.

ªü¥J¥¼ÃѥΠPhotoshop, ©Ò¥HCrop¬Û¦P½Õ¦â¼È®É¬O§ÚÀ°¥L°µªº.

¤Þ¥Î:

µR§Q§r~¥u±o5·³¥b³£¼v¨ìËÝ

haha....¯u«Y¦³¨ä¤÷¥²¦³¨ä¤l,¤w¸g¦PªF­ô¼v¬J¬Û¤@¼ËËݦ³®ÄªG,¦n¦³¼ç½è¡I

85b367b1-1.jpg picture by vceliav    

[ ¥»©«³Ì«á¥Ñ celia ©ó 18-7-2008 12:12 ½s¿è ]

¦hÁÂmythz³Ð³y¥ªËÝè°Ëݺë¬ü¬Jñ¦W

¤Þ¥Î:
­ì©«¥Ñ celia ©ó 18-7-2008 12:09 µoªí   µR§Q§r~¥u±o5·³¥b³£¼v¨ìËÝ   haha....¯u«Y¦³¨ä¤÷¥²¦³¨ä¤l,¤w¸g¦PªF­ô¼v¬J¬Û¤@¼ËËݦ³®ÄªG,¦n¦³¼ç½è¡I         

¥L¤j·§¬O¨£§Ú¼vÊ\¤S¼v, ¤£¹L¤S¯u«Y¼v±o´X­ø¿ù!!

³s¨¤«×³£¸ò±o«Ü¨¬, ¨ä¹ê¥L¼v¤°»ò§Ú¬O¨SºÞ¥L.

°ò¥»¤W¦U¦³¦U¼v, §Ú¤]¤£·|¥s¥L«ç¼Ë¼v©Î¼v¤°»òªº.

¥þ¬O¥L¦Û¤w¨M©w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