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23
µo·s¸ÜÃD
¥´¦L

¤C¤À§V¤O, ¤T¤À¹B®ð

¤C¤À§V¤O, ¤T¤À¹B®ð

½Ð°Ý¦³¨S¦³¨k¥K»{¦P¤W­z¥y¸Ü¤f©O ?

§Ú´N¤£»{¦P¤F, becuase ¤T¤À¹B®ð´N·|³y¦¨¦n¤jªº¤£¦P.

¤T¤À¹B®ð¨¬¥H§ïÅܤC¤À¤Oªº¦¨ªG.

¤Þ¥Î:
­ì©«¥Ñ ¬B¹ê¤°²ß¯¶¬µ¶° ©ó 17-2-2008 08:16 µoªí ½Ð°Ý¦³¨S¦³¨k¥K»{¦P¤W­z¥y¸Ü¤f©O ? §Ú´N¤£»{¦P¤F, becuase ¤T¤À¹B®ð´N·|³y¦¨¦n¤jªº¤£¦P. ¤T¤À¹B®ð¨¬¥H§ïÅܤC¤À¤Oªº¦¨ªG.    

¬B¥S¦n¦ü¦³D¸g¾úËݼ½¡H Ä@»D¨ä¸Ô¡I

¤Þ¥Î:
­ì©«¥Ñ kitsir935 ©ó 17-2-2008 11:41 µoªí   ¬B¥S¦n¦ü¦³D¸g¾úËݼ½¡H Ä@»D¨ä¸Ô¡I
I have such kind of experience in the past, but very complicate to say in English. One I hope I can have a Chinese Windows system. But anyway let me gave you simple example:

Twain Brothers came from the same parent:

Boy A:  Didn't study hard in the school time, but end up in Hollywood and make a lot of money each year.

Boy B:  Study very hard and get a Master degree finally, but he was kill by a car accident in a minute.

Now can you tell me which one is important:  §V¤O or ¹B®ð  ?

¤Þ¥Î:
­ì©«¥Ñ ¬B¹ê¤°²ß¯¶¬µ¶° ©ó 17-2-2008 11:53 µoªí I have such kind of experience in the past, but very complicate to say in English. One I hope I can have a Chinese Windows system. But anyway let me gave you simple example:     &n ...

©ÎªÌ§Ú³£¤À¨ÉªB¤Íªº¤@­Ó¸g¾ú¡G¦~«eªB¤Í¨­Ê^¦³¨Æ¤J°|¡A¦bµ¥³ø§i¥Xªº®É­Ô¯d°|¡AÂå¥Í»¡¥L¥i¯à¦³Àù¯g¡A¨Ã¤£¼ÖÆ[¡A¥L­è¤É¾¡A­nµ²±B¡A¥L±`°Ý§Ú¡G¡u¬°¬Æ»ò·|¬O¥L¡H¡vµ²ªG³ø§i¥X¤F¥u¬OµêÅå¤@³õ¡A§Ú±µÊ\¥X°|®É¡AÅ@¤hªø¶Â¦â«ÕÀq¡G¡u¤@D³£­ø®¥³ß§A¡I¡v§Ú¦PªB¤Í³£´j¨¥¡G¬°¬Æ»ò¦o³o»ò¶Â¤ß¡H¨ä«á¦o§N§N¦a¹D¡G¡u¦]§A¦³±Æ±º¥@¬É¡I¡v

¤Þ¥Î:
­ì©«¥Ñ kitsir935 ©ó 17-2-2008 12:08 µoªí   ©ÎªÌ§Ú³£¤À¨ÉªB¤Íªº¤@­Ó¸g¾ú¡G¦~«eªB¤Í¨­Ê^¦³¨Æ¤J°|¡A¦bµ¥³ø§i¥Xªº®É­Ô¯d°|¡AÂå¥Í»¡¥L¥i¯à¦³Àù¯g¡A¨Ã¤£¼ÖÆ[¡A¥L­è¤É¾¡A­nµ²±B¡A¥L±`°Ý§Ú¡G¡u¬°¬Æ»ò·|¬O¥L¡H¡vµ²ªG³ø§i¥X¤F¥u¬OµêÅå¤@³õ¡A§Ú±µÊ\¥X°| ...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but ¦n©_©Ç...¦n¹Bªº«á­±·|¬Obad luck, but bad luck ªº«á­±¤£¤@©w¬O¦n¹B 

¤Þ¥Î:
­ì©«¥Ñ ¬B¹ê¤°²ß¯¶¬µ¶° ©ó 17-2-2008 12:27 µoªí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but ¦n©_©Ç...¦n¹Bªº«á­±·|¬Obad luck, but bad luck ªº«á­±¤£¤@©w¬O¦n¹B 

Á`¬A¨Ó»¡¦n­ø¦n¹B¬Oµø¥G§AªºµÛ²´ÂI¡A¦p§Aªº¨Ò¤l¡GBoyA¥i¯à«YÁȦn¦h¿ú¡A¦ý¥i¯àµL®Í¦Û¤vªº¨pÁô¡CBoyB¥i¯à¦nºG¡AŪ¹¡®Ñ´N¦º¥ª¡A¦ý¥i¯à­ø·|¦A¦³´c¹B¡A¦]³Ì´cªG­Ó¹B¤w¸g¹J¥ª¡C¹B®ð¥§¼Ëo³¥¦n¦h¤H³£¦n¦n¡A·í§A¸r¼}ºò§O¤Hªº®É­Ô¡A¥i¯à§A¦³ªº±oµÛ¥L¬OµLªº©O¡H©Ò¿×¡G¡u¤H¤ñ¤H¡A¤ñ¦º¤H¡I¡vGood Luck Brother!

¤Þ¥Î:
­ì©«¥Ñ ¬B¹ê¤°²ß¯¶¬µ¶° ©ó 17-2-2008 08:16 µoªí ½Ð°Ý¦³¨S¦³¨k¥K»{¦P¤W­z¥y¸Ü¤f©O ? §Ú´N¤£»{¦P¤F, becuase ¤T¤À¹B®ð´N·|³y¦¨¦n¤jªº¤£¦P. ¤T¤À¹B®ð¨¬¥H§ïÅܤC¤À¤Oªº¦¨ªG.    

Another interpretation of this is that only about 20% of the things you do are really important, and they determine 80% of what you get in life. (This is also know as the 80-20 rule)

¤Þ¥Î:
­ì©«¥Ñ ar_woo ©ó 17-2-2008 14:50 µoªí   Another interpretation of this is that only about 20% of the things you do are really important, and they determine 80% of what you get in life. (This is also know as the 80-20 rule)

ar_woo¥S¬OŪadmin.ªº?§Ú­Ì¶Ç统ªºÂùªù³·Âd,³·®æ¦P§NÂ꺤ñ¨Ò,´N¬O¥Î20-80%rule!

·íµMÁÙ¦³Do the thing right §ó­n do the right thing.

work hard ¤§¥~§ó­n work smart!

.....©OD¤èªk³£«Y¤H¬°,¦ý¦³D³¥¤H¬OµLªk§¹¥þ´x´¤ªº.

¤Þ¥Î:
­ì©«¥Ñ 999 ©ó 17-2-2008 16:43 µoªí ar_woo¥S¬OŪadmin.ªº?§Ú­Ì¶Ç统ªºÂùªù³·Âd,³·®æ¦P§NÂ꺤ñ¨Ò,´N¬O¥Î20-80%rule! ·íµMÁÙ¦³Do the thing right §ó­n do the right thing. work hard ¤§¥~§ó­n work smart! .....©OD¤èªk³£«Y¤H¬° ...

999¥S, §Ú¤£¬OŪadmin.ªº...... ¥u¬O¦b¤H¥Í¤¤¨ºµL¿×ªº80%³Ò³Ò¸L¸L¤¤, µê«×¤F¤£¤Ö·³¤ë¦Z, ¥ý©ú¥Õ©O­Ó¹D²z

¤Þ¥Î:
­ì©«¥Ñ ar_woo ©ó 17-2-2008 16:54 µoªí   999¥S, §Ú¤£¬OŪadmin.ªº...... ¥u¬O¦b¤H¥Í¤¤¨ºµL¿×ªº80%³Ò³Ò¸L¸L¤¤, µê«×¤F¤£¤Ö·³¤ë¦Z, ¥ý©ú¥Õ©O­Ó¹D²z

woo¥S¦³«Ü¤j·PIJ!

¤Þ¥Î:
­ì©«¥Ñ 999 ©ó 17-2-2008 19:14 µoªí woo¥S¦³«Ü¤j·PIJ!

¤Ö¤Ö°Õ...±o­Ó±º¦r

´X®É¾ã­Ó°ÆÁ`²Î§Ú°µ啫

¤Þ¥Î:
­ì©«¥Ñ 999 ©ó 17-2-2008 16:43 µoªí ar_woo¥S¬OŪadmin.ªº?§Ú­Ì¶Ç统ªºÂùªù³·Âd,³·®æ¦P§NÂ꺤ñ¨Ò,´N¬O¥Î20-80%rule! ·íµMÁÙ¦³Do the thing right §ó­n do the right thing. work hard ¤§¥~§ó­n work smart! .....©OD¤èªk³£«Y¤H¬° ...
999 ¥S. You get my points. Sometime more you smart, more scroll you will have..because out there always something or someone more smart than you..sometime ¿ù¦³¿ù着 can mix up all your plan..Bottom line is there are a lot ofthing is out of our control

¤Þ¥Î:
­ì©«¥Ñ ar_woo ©ó 17-2-2008 20:01 µoªí   ¤Ö¤Ö°Õ...±o­Ó±º¦r   ´X®É¾ã­Ó°ÆÁ`²Î§Ú°µ啫
You will see more when you get married...because you are dealing with more than one person after married or having a baby..   since will get worst between Married and your kids goto u, situation will only get starting better after you retire and you kids start to work...

¤Þ¥Î:
­ì©«¥Ñ ¬B¹ê¤°²ß¯¶¬µ¶° ©ó 17-2-2008 20:16 µoªí You will see more when you get married...because you are dealing with more than one person after married or having a baby..   since will get worst between Married and your kids goto u, situ ...

I'm not married yet, and scared to hear these... so would you recommend staying single forever?

¤Þ¥Î:
­ì©«¥Ñ ar_woo ©ó 17-2-2008 20:01 µoªí   ¤Ö¤Ö°Õ...±o­Ó±º¦r   ´X®É¾ã­Ó°ÆÁ`²Î§Ú°µ啫

ar_woo¥S¬O©m­Jªº¬O¶Ü?¤£·|©m'®}'§a!?

¤Þ¥Î:
­ì©«¥Ñ ar_woo ©ó 17-2-2008 16:54 µoªí   999¥S, §Ú¤£¬OŪadmin.ªº...... ¥u¬O¦b¤H¥Í¤¤¨ºµL¿×ªº80%³Ò³Ò¸L¸L¤¤, µê«×¤F¤£¤Ö·³¤ë¦Z, ¥ý©ú¥Õ©O­Ó¹D²z

¦ýÁ`¬O«×¹L¹À......¦n¦ü '¯ùÞsªü¥|' ¬J ³Á¹D»R*¤f§k¦P¤@¨Ç¦~»´ªº¤pªB¤Í»¡: ÁöµM§Ú¤ñ§A­Ì¦~ªø, ¦ý§Ú¦nsure§Ú¦³¤@¼Ë³¥¤@©w³Ó¹L§A哋, §Úª¾§Ú¬J¥Í©R¨ì¦¹¬°¤î(´Nºâ¨ì¦¹¬°¤î )¤w¬¡¤F¤Ê¦h¦~, §A哋­Y¤£¬Ã±¤, ©¹«á¦³¨S¦³¯à­@¥h¨ì§Ú³o­Ó¦~¬ö?

¤p¾ê³£¦¨¤éı±oµê«×¿ù¹L¤F¦n¦h³¥...¦ý®É¥ú¤£¥i¥H­Ë¬y, ¤w¤£¯à¦^ÀY , ¨S¦³¤À§V¤O/¹B®ð, ¦]¬°Á`¦³¤H»¡§Ú¤wºÉ¤F¤O  or »¡§Ú¥¼ºÉ¥þ¤O.

* ³Á¹D»R«Y¤p¾ê³Ìªñ³ß·R¬J¨¤¦â, Ê\¬J¹ï¥Õ¦n©è¦º, ¨Ò¦p: (¤À¨É )

­n氹¤T­Ó¨k«Ä¤l瞓, ¦ý¹x¥Öªº¤pªB¤Í¦b³Á¹D»R¨«¶}¤F¤Sª±®I¤@»ô, ­øÄ@瞓...³Á¹D»R»¡:

§A哋«Y³£­ø瞓§r...­ø°÷瞓¬J¤pªB¤Í«Y­ø·|ªø°ª, §A哋·Q©O¥@³£«YËݸG´N«}瞓°Õ... ...³Á¹D»R»¡§¹´NÃöªù... ÃèÀY·íµM«Yd¤pªB¤Í§Y¨è¦n¨Ä/Åå?ËݤW§É冚³Q¤JºÎ

¨Î¦b§A¹J¨ì§Ú¡@¤£·R­p¸ûªº§Ú¡@ºâ§AÃa¤H¦³¦n©R

¤Þ¥Î:
­ì©«¥Ñ 999 ©ó 17-2-2008 20:27 µoªí ar_woo¥S¬O©m­Jªº¬O¶Ü?¤£·|©m'®}'§a!?

999¥S¦ó¸ÑËÝ°Ý©O? ÉA­ø«Y°¨­^¤E»P¿½¸Uªø«§

¤Þ¥Î:
­ì©«¥Ñ inabottle ©ó 17-2-2008 20:28 µoªí   ¦ýÁ`¬O«×¹L¹À......¦n¦ü '¯ùÞsªü¥|' ¬J ³Á¹D»R*¤f§k¦P¤@¨Ç¦~»´ªº¤pªB¤Í»¡: ÁöµM§Ú¤ñ§A­Ì¦~ªø, ¦ý§Ú¦nsure§Ú¦³¤@¼Ë³¥¤@©w³Ó¹L§A哋, §Úª¾§Ú¬J¥Í©R¨ì¦¹¬°¤î(´Nºâ¨ì¦¹¬°¤î )¤w¬¡¤F¤Ê¦h¦~, §AÙ ...

§Úçܤp¾ê¿ù¹Lªº¤@©w¤ñar_woo¤Ö!

¨ä¹êar_woo³£µLÉA©ê«è, ¦Ü¤ÖÉNÉA¤Ó¤j·Ð´o, °µ¤H­n±¤ºÖ 

¤Þ¥Î:
­ì©«¥Ñ ar_woo ©ó 17-2-2008 20:31 µoªí   999¥S¦ó¸ÑËÝ°Ý©O? ÉA­ø«Y°¨­^¤E»P¿½¸Uªø«§

999¥SËÝ°Ý because if ar_woo last name is ®} & is a °ÆÁ`²Î, then he will be called ®} °ÆÁ`²Î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Þ¥Î:
­ì©«¥Ñ Shiawase ©ó 17-2-2008 20:38 µoªí   999¥SËÝ°Ý because if ar_woo last name is ®} & is a °ÆÁ`²Î, then he will be called ®} °ÆÁ`²Î  

Oh, ic ic  My brain is so slow, I cannot become vice president   I withdraw my application, Your Excellency 999

48 123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