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ä¥»¤g­·±¡·L«¬ÃÀ³N®iÄý

¤Þ¥Î:
­ì©«¥Ñ Shiawase ©ó 23-11-2007 21:21 µoªí ¶W¤H¥S§Ì­Ú¥ªo¥Ì¦ho¥Ìè°o¬J®iÄý¹Ï¤ù­Ú§Ú¦aÚ», ¬°¥ªµªÁÂÊ\,§Ú°µ¥ª­Óvideo clip®ÎLee ¹D¦P¤j®a¤À¨É    ¨ä¹ê­Óclip¬O¥Î®Í¶W¤H¥S®ÎLee­Ó "­»´ä¥»¤g­·±¡·L«¬ÃÀ³N®iÄý" ¹D¼vo­ÓDè°¬Û°µ¬[, §Æ±æ¶W¤H¥S ...

Shiawase±zdo¦n¦³¤ß±N©O«×Dè°¬Û¶°¤¤®I¤@»ô,¤S¦³­µ¼ÖÅ¥,§Y¨è¦³¥Í®ð¥ª§r

¦hÁ±z¬J»s§@¦P¤À¨É~~¨Ç¨Ç¨Ç¨Ç~~

PS. ¦Pmythz³Õ¤h¤@¼Ë....¤@Å¥¨ì©O­º­µ¼ÖÅT°_´N·|çÜ°_SMAPªG­ÓÅͯº±¡´º

¦hÁÂmythz³Ð³y¥ªËÝè°Ëݺë¬ü¬Jñ¦W

¤Þ¥Î:
­ì©«¥Ñ celia ©ó 24-11-2007 12:25 µoªí       Ø{¨â»\o³Áo³¥­»­A?¡IHaha..... §Û¤H¥´­ô,lee§i»°±o¥iª¯¯ºo©Ô,®t­q­ï C Ø{©Ô   lee¯u«Y­J¦âÚ»Ø{¨â»\»°ÉA? ¨Ç­ø¨Ç½Ķ?

§d«Ëo©Ô.....Ëν}o©Ô!!

[ ¥»©«³Ì«á¥Ñ ¶W¤H¥S§Ì ©ó 24-11-2007 17:54 ½s¿è ]

·PÁ bro mythz ¬°§Ú¾ã³o­Ó¦L³¹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celia ©ó 24-11-2007 12:39 µoªí     PS. ¦Pmythz³Õ¤h¤@¼Ë....¤@Å¥¨ì©O­º­µ¼ÖÅT°_´N·|çÜ°_SMAPªG­ÓÅͯº±¡´º

Pretty beautiful Celia,¦¨¤éÅ¥§Ao¦aÁ¿: ....¤@Å¥¨ì©O­º­µ¼ÖÅT°_´N·|çÜ°_SMAPªG­ÓÅͯº±¡´º...

SMAP ¦³¬qÅͯºo³¥«Yo¥§¬q­µ¼Ö??!§Ú³£·QÚ»o¤U( ©ÎªÌ§ÚÚ»¹L fogot o¥ª³£o§^©w ).....¥i¥HžM¤ñ§Ú¶}o¤U²´¬Éo°¨??!thanKs Á§A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W¤H¥S§Ì ©ó 24-11-2007 17:51 µoªí     Pretty beautiful Celia,¦¨¤éÅ¥§Ao¦aÁ¿: ....¤@Å¥¨ì©O­º­µ¼ÖÅT°_´N·|çÜ°_SMAPªG­ÓÅͯº±¡´º... SMAP ¦³¬qÅͯºo³¥«Yo¥§¬q­µ¼Ö??!§Ú³£·QÚ»o¤U( ©ÎªÌ§ÚÚ»¹L fogot o¥ª³£o§^©w ).....¥i¥HžM¤ñ§Ú ...

´N«Y©O«×Kawaii Pretty Beautiful Shiawase ¶K¬J''(½ª©¤k¤l¤Q¤G¼Ö§{):¯ó彅¤Q¤G楽§{'' 

¯ó彅­è§ê¤k¤l¤Q¤G¼Ö§{

http://www.oldcake.net/viewthread.php?tid=6723&extra=page%3D1

¤Þ¥Î:
­ì©«¥Ñ celia ©ó 24-11-2007 21:34 µoªí   ´N«Y©O«×Kawaii Pretty Beautiful Shiawase ¶K¬J''(½ª©¤k¤l¤Q¤G¼Ö§{):¯ó彅¤Q¤G楽§{''    ¯ó彅­è§ê¤k¤l¤Q¤G¼Ö§{   http://www.oldcake.net/viewthread.php? ...

Wah...¦n¦n¯ºo¤ú ... ¯ó彅­è¦nÅͯº .....±}o¤ú...¥¿o¤ú!! thanks µR§Qo¤ú...¯uµR§Qo¤ú!!

also thanks Kawaii Shiawase ´£¨Ñ¬q¤ù !!

[ ¥»©«³Ì«á¥Ñ ¶W¤H¥S§Ì ©ó 24-11-2007 22:33 ½s¿è ]

¤Þ¥Î:
­ì©«¥Ñ ¶W¤H¥S§Ì ©ó 24-11-2007 22:20 µoªí      Wah...¦n¦n¯ºo¤ú ... ¯ó彅­è¦nÅͯº .....±}o¤ú...¥¿o¤ú!! thanks µR§Qo¤ú...¯uµR§Qo¤ú!! also thanks Kawaii Shiawase ´£¨Ñ¬q¤ù !!

I have watched that Åͯº¯ó彅¤Q¤G楽§{ clip many times already, it's very funny!  I thought you would have watched it a long time ago ¶W¤H¥S§Ì on that thread , you must have missed it.

I need to Go Go Go now, will continue to reply other posts later

[ ¥»©«³Ì«á¥Ñ Shiawase ©ó 24-11-2007 23:21 ½s¿è ]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Þ¥Î:
­ì©«¥Ñ Shiawase ©ó 24-11-2007 23:20 µoªí       I have watched that Åͯº¯ó彅¤Q¤G楽§{ clip many times already, it's very funny!  I thought you would have watched it a long time ago ¶W¤H¥S§Ì on that th ...

o¤U..§Ú¤@o¾¤...§A ´No¥Ì§Ö¨«....

¦no©Ô....see you later Kawaii Shiawase !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W¤H¥S§Ì ©ó 24-11-2007 23:28 µoªí     o¤U..§Ú¤@o¾¤...§A ´No¥Ì§Ö¨«.... ¦no©Ô....see you later Kawaii Shiawase !

Sorry, gotta go, see u later ¶W¤H¥S

¤Þ¥Î:
­ì©«¥Ñ Shiawase ©ó 24-11-2007 23:34 µoªí   Sorry, gotta go, see u later ¶W¤H¥S

¦n¦ü¦³®Ñ¤¶²ÐÂI°µ
«l

¤Þ¥Î:
­ì©«¥Ñ celia ©ó 23-11-2007 17:07 µoªí   A~§r©}~lee¬Ã¾cÀ~he¬J,le le le¤j®a¿ù¿ù¿ù~   ¼u¾c¨Ç­ø¨Ç­n¿üÁTªñ¥i°e§r~¤j®a¿ù©³young¤Uyoung§¿me±oÅo~lee¸Ü¾c­ø¾c©Ô?   ¼M~§r©}~¨å¸Ñlee¹jleeªGè°°¦¿ßªñ¼É¯P¬[~~¥©®£boo§r~  ...

§¹¥þ©ú¥Õ(ÁöµM¦³¶m­µ )

celia «Y¸ÜÊ\­ø¾p­¹¶ºla, ¥u­n¶¼®Æ

¤µ±ß¶W¤H¥S¥¿¦b¥t¤@­Ó©«讲ºòºû¥L¨T¤ô... ËÝ¥i­ø¥H³Â·Ð¶W¤H¥SÀ°celia ·Ç³Æ¶¼®Æ?

¤Þ¥Î:
­ì©«¥Ñ mythz ©ó 23-11-2007 22:45 µoªí   ­ø¿ù­ø¿ù¡AÁöµM¬Oªì¾Ç¡A¦ý«Y°µ±o¦n¦³heart¡A³o¨Ç¬O¥i¥H·P¨ü±o¨ìªº¡A   ¯uªº­n¦hÁ§Aªº¨¯³Ò¡A¥O¤j®aÚ»±o¶}¤ß¥B¤S¦³¦nºqÅ¥¡AÂù­«¨É¨ü     PS. ¨C¦¸·í§ÚÅ¥¨ì³o­º¤k¤l¤Q¤G¼Ö§{ ...

Thank you mythz '³Õ¤h'!

mythz mythz, if you don't want that ¤k¤l¤Q¤G¼Ö§{'s song to remind you of SMAP anymore, why don't you watch this video clip (that I posted on this thread) a few times (to '¬~¸£" ), then I can assure you that next time when you listen to the same song again, you will be thinking of ¶W¤H¥S§Ì  & ­»´ä¥»¤g­·±¡·L«¬ÃÀ³N®iÄý (not SMAP anymore), hahaha

¤Þ¥Î:
­ì©«¥Ñ ¶W¤H¥S§Ì ©ó 23-11-2007 23:09 µoªí     Kawaii Shiawase ,¦n¦hÁ©p  ....¦n¦hÁ©p  ...¦n¦hÁ©p°µo¥ªo¥§­Ó video clip °e¤ñ§Ú!!! °µ±o¦n¦n...¦n¦no¤ú!! ..­Ó video clip ùØ­±ÅܤƤS¦h­º­µ¼Ö¤S¦n°t¦Xoªº¼v¹³......... ...

Very happy to hear that you like the video clip, ¶W¤H¥S§Ì 

I created it because I thought you would like this type of video clips (as you seem to like the two "§Úªº¦^¾Ð" clips that were made earlier , thank you)

The SMAP song (instrumental version) was chosen for the clip because I know you like SMAP , ha ha, also because this version has a "chinese" touch in it, it's quite suitable for this clip.  I like the song very much too

¤Þ¥Î:
­ì©«¥Ñ celia ©ó 24-11-2007 12:39 µoªí   Shiawase±zdo¦n¦³¤ß±N©O«×Dè°¬Û¶°¤¤®I¤@»ô,¤S¦³­µ¼ÖÅ¥,§Y¨è¦³¥Í®ð¥ª§r   ¦hÁ±z¬J»s§@¦P¤À¨É~~¨Ç¨Ç¨Ç¨Ç~~   PS. ¦Pmythz³Õ¤h¤@¼Ë....¤@Å¥¨ì©O­º­µ¼ÖÅT°_´N·|çÜ°_SMAPªG­ÓÅͯº±¡´º

Thank you µR§Q§r for your comment

By the way, ÂI¸Ñ¦³­µ¼ÖÅ¥·|"¥Í®ð"§r?   You are "angry" (¥Í®ð) because the song reminded you of SMAP's Åͯº±¡´º ?

ha ha ha, only joking

¤Þ¥Î:
­ì©«¥Ñ celia ©ó 24-11-2007 21:34 µoªí   ´N«Y©O«×Kawaii Pretty Beautiful Shiawase ¶K¬J''(½ª©¤k¤l¤Q¤G¼Ö§{):¯ó彅¤Q¤G楽§{''    ¯ó彅­è§ê¤k¤l¤Q¤G¼Ö§{   http://www.oldcake.net/viewthread.php? ...

Thanks Celia for letting Mr Ultraman Brother know the link

¤Þ¥Î:
­ì©«¥Ñ Shiawase ©ó 26-11-2007 21:28 µoªí   Thank you mythz '³Õ¤h'!   mythz mythz, if you don't want that ¤k¤l¤Q¤G¼Ö§{'s song to remind you of SMAP anymore, why don't you watch this video clip (that I posted on this ...

§A­Ó clip §Ú¤w¸gÚ»¹L¦n´X¦¸¡A¥ò¤¶²Ð®I¤ñD friendsÚ»²K¡A(¥ò¦³¶W¤H¥SD¬Û)

SMAP ªG­Ó clip§ÚÚ»o¬J®É­Ô¬ù¬O¤T¦~¥ª¥k«eªº¨Æ¡A

¤@¤U¤l¦nÃø¬~±¼¦h¦~«eªº¦L¶H¡AªG­Ó clip ¹ê¦b¤Ó·d¯º¤F

·d¨ì§Ú¶VÚ»´N¶V·Q°_SMAP

¤Þ¥Î:
­ì©«¥Ñ ¶W¤H¥S§Ì ©ó 24-11-2007 22:20 µoªí      Wah...¦n¦n¯ºo¤ú ... ¯ó彅­è¦nÅͯº .....±}o¤ú...¥¿o¤ú!! thanks µR§Qo¤ú...¯uµR§Qo¤ú!! also thanks Kawaii Shiawase ´£¨Ñ¬q¤ù !!

­ø¬~«È®ð§Û¤H¥´­ô

±z­Ó¦L³¹¯u«Y¦n«¬§r¡I 

¤Þ¥Î:
­ì©«¥Ñ ar_woo ©ó 26-11-2007 20:38 µoªí   §¹¥þ©ú¥Õ(ÁöµM¦³¶m­µ )   celia «Y¸ÜÊ\­ø¾p­¹¶ºla, ¥u­n¶¼®Æ   ¤µ±ß¶W¤H¥S¥¿¦b¥t¤@­Ó©«讲ºòºû¥L¨T¤ô... ËÝ¥i­ø¥H³Â·Ð¶W¤H¥SÀ°celia ·Ç³Æ¶¼®Æ?

¨£¨ì¹jÂ÷©«Á¿ºòºû¥L¨T¤ô,¯u«Y¦nÃhÂÂ,±z·Q¶W¤H¥S·Ç³Æºû¥L¨T¤ô¶¼®Æ? Ú»©È³£¦nÃø±¾

¤Þ¥Î:
­ì©«¥Ñ Shiawase ©ó 26-11-2007 22:08 µoªí   Thank you µR§Q§r for your comment By the way, ÂI¸Ñ¦³­µ¼ÖÅ¥·|"¥Í®ð"§r?   You are "angry" (¥Í®ð) because the song reminded you of SMAP's Åͯº±¡´º ? ha ha ha, only joking ...

haha....Ú»¨ì±z­ÓVideo¤SÂI·|''¥Í®ð''

¦n¦ümythz³Õ¤h¾ã¬J¹Ï³¹ËÝ,¦³°Ê·P©Ò¥H¦³¥Í®ð

¤@Å¥­º­µ¼ÖçÜ°_SMAP's Åͯº±¡´º´N§ó¥[ı±o¦n¯º°Õ

­ø¤î«Y­µ¼ÖËݲ³æ¡I

¤Þ¥Î:
­ì©«¥Ñ Shiawase ©ó 26-11-2007 22:15 µoªí   Thanks Celia for letting Mr Ultraman Brother know the link

­ø¬~«È®ð~ ±z¬J¤À¨É¤@©w¹w®I¶W¤H¥S§Ì¥÷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