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2
µo·s¸ÜÃD
¥´¦L

§Úªº"ªá¥P¤lÅSÅS"¦^¾Ð (Video)

¤Þ¥Î:
­ì©«¥Ñ celia ©ó 23-11-2007 10:00 µoªí   ±z´T¹Ï¦nÅͯº~~   ¨£¨ì±zªG¥y¦r¥[®I´T¹Ï³£·Q¯ºkaka~~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Þ¥Î:
­ì©«¥Ñ mythz ©ó 23-11-2007 21:22 µoªí   §Ú¹ï§A¤@¼ËËݦ³¤ß«äªº  

¼M!! ¦nè°§r! mythz¥S D §@«~¶V¨½¶V"¥¿" §r!  

¶W¤H¥S§ÌÚ»­Ë§A¥÷§ª«¤@©w¶}¤ß¨ì­¸°_

(­Ó logo ¦n¦³®ð¶Õ!! )

[ ¥»©«³Ì«á¥Ñ Shiawase ©ó 23-11-2007 21:35 ½s¿è ]

¤Þ¥Î:
­ì©«¥Ñ mythz ©ó 23-11-2007 21:24 µoªí   ¼M¡I¦³Ëݦh¥{°e¤ñ§Ú¡A¦n¶}¤ß§r

¬O§AÀ³±oªº

¤Þ¥Î:
­ì©«¥Ñ 999 ©ó 23-11-2007 13:53 µoªí ¦n¤ù.......¦³ÉNpart3©O?  

¨Ç¨Ç§A,999¥S!

"§Úªº¦^¾Ð (Video)" Part 3 ~ ¦³®É¶¡§Ú·|¦A°µµ¹¤j®a¤À¨É (¦hÁ±·³õ )

¤Þ¥Î:
­ì©«¥Ñ ¶W¤H¥S§Ì ©ó 24-11-2007 00:04 µoªí     «Yo¤ú K Shiawase...ÂI¥u¶}¤ß¨ì­¸°_...ª½±¡¯º¨ì¦X­ø®I­Ó¤fo¤ú o¤ú...Kawaii Shiawase §Ú·Q½Ð°ÝÂI¼Ë¥i¥H¦n¦ü§Ao¦a o¥Ìcup ­Ó '³¹' ¥Xo¾¤??!thanks!

How is your mouth now, ¦X­ø¦X±o®I­Ó¤f©O, ¶W¤H¥S§Ì?

To CUP ­Ó '³¹' ¥Xo¾¤ as your "­Ó¤Hñ¦W" (like what I have done), you will need to select "±±¨î­±ªO", then ½s¿è­Ó¤H¸ê®Æ, then in the ­Ó¤Hñ¦W box at the bottom of the ½s¿è­Ó¤H¸ê®Æ page, you just need to put in the photobucket [img] link of the picture you want (so you will need to have your '³¹' saved in your photobucket first (just like what you normally do if you want to have a new ÀY¹³).  It's very easy, try it and see if it works, if not, please let me know & I'll try to explain it better

¤Þ¥Î:
­ì©«¥Ñ ¶W¤H¥S§Ì ©ó 26-11-2007 00:24 µoªí     yup!me too!

Hi ¶W¤H¥S§Ì , I saw on your other posts that you have already "CUP" your "¥¿" "¦L" as your ­Ó¤Hñ¦W ¥Xo¾¤!

¯u«Y¦nè°, ¦n¦³«Â¶Õ!

¤Þ¥Î:
­ì©«¥Ñ ¶W¤H¥S§Ì ©ó 26-11-2007 21:39 µoªí     ¦hÁ¦hÁÂthanks... .³£«Y­n¦hÁÂKawaii Shiawase & Pretty beautiful Celia cup ­Ó«Â«Â³¹¥Xo¾¤§Ú¥ý¦Ü°Ýmythz brother....µM«áÊ\¥ýÀ°§Ú¾ãoªÌ... ·íµM³Ì«á§ó«Y­n¦hÁÂÀ°§Ú¾ão¬J mythz ¥S o©Ô!!

­ø¬~¦hÁ§ڰÕ, §A«È®ð«È®ð

¤Þ¥Î:
­ì©«¥Ñ Superay2006 ©ó 23-4-2008 23:27 µoªí     Ô³¦¿¬ü³£¤l©j©jªºÁn­µ¡A´X®É³£ËÝ°ÊÅ¥¡I...

I agree

¤Þ¥Î:
­ì©«¥Ñ Superay2006 ©ó 23-4-2008 23:27 µoªí      ...Thanks for sharing the clip! Shiawase  

You are welcome!

28 12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