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1234
µo·s¸ÜÃD
¥´¦L

¨à®É¤å¨ã

¨à®É¤å¨ã

¹]µ§ - ¤¤µØµP

À¿¦r½¦ - ¦³­^¤å¦r¥À,A-Z, ¦³µL¤H¶°»ô¹L.¥u°O±oZ for Zoo.

­ì¤lµ§ - ¶R¥i´«µ§¿¶ªº¯Z°¨µP

¹]µ§ - ¤¤µØµP

­ì¤lµ§ - ¶R¥i´«µ§¿¶ªº¯Z°¨µP

¡ô¦n¦n¥Î

À¿¦r½¦ - ¦³­^¤å¦r¥À,A-Z, ¦³µL¤H¶°»ô¹L.¥u°O±oZ for Zoo.

¡ô¦³µL¥Î¹L´N­ø°O±o¡A¤£¹L§Ú³ÌÁé·N¥Îo¬JÀ¿¦r½¦¡A­Óo³ÁÀY«Y­Óù°¨¾Ô¤hÀY

¦³­ÓÂŦâ®M®M¦í¥Y1/4À¿½¦¥X¨Ó¡AÀ¿¨ìËݤW¤U¡A­n³»ÂÂÀ¿½¦¥X¨Ó

¤Þ¥Î:
­ì©«¥Ñ mythz ©ó 21-9-2007 17:11 µoªí ¹]µ§ - ¤¤µØµP­ì¤lµ§ - ¶R¥i´«µ§¿¶ªº¯Z°¨µP   ¡ô¦n¦n¥Î   À¿¦r½¦ - ¦³­^¤å¦r¥À,A-Z, ¦³µL¤H¶°»ô¹L.¥u°O±oZ for Zoo.   ¡ô¦³µL¥Î¹L´N­ø°O±o¡A¤£¹L§Ú³ÌÁé·N¥Îo¬JÀ¿¦r½¦¡A­Óo³ÁÀY«Y­Óù°¨¾Ô ...

¶Q³¥!§Ú¦a¥s"¥q±o¯d".

¤Þ¥Î:
­ì©«¥Ñ cmlwts ©ó 21-9-2007 17:24 µoªí ¶Q³¥!§Ú¦a¥s"¥q±o¯d".

¦n¦ü«Y¡AËݧA³£°O±o..............«l¡I

¤Þ¥Î:
­ì©«¥Ñ cmlwts ©ó 21-9-2007 17:00 µoªí ...À¿¦r½¦ - ¦³­^¤å¦r¥À,A-Z, ¦³µL¤H¶°»ô¹L.¥u°O±oZ for Zoo....

I remember those ­^¤å¦r¥ÀÀ¿¦r½¦, used to have some but not the whole set

¤Þ¥Î:
­ì©«¥Ñ mythz ©ó 21-9-2007 17:11 µoªí ¹]µ§ - ¤¤µØµP­ì¤lµ§ - ¶R¥i´«µ§¿¶ªº¯Z°¨µP   ¡ô¦n¦n¥Î   À¿¦r½¦ - ¦³­^¤å¦r¥À,A-Z, ¦³µL¤H¶°»ô¹L.¥u°O±oZ for Zoo.   ¡ô¦³µL¥Î¹L´N­ø°O±o¡A¤£¹L§Ú³ÌÁé·N¥Îo¬JÀ¿¦r½¦¡A­Óo³ÁÀY«Y­Óù°¨¾Ô ...

That's the new style......anyone remember the older style where it was covered with a 'yellow film' ?

Actually, the Jumbo sized ones is good for throwing at people.....

Neons....

¤Þ¥Î:
­ì©«¥Ñ fumoon ©ó 21-9-2007 23:10 µoªí     That's the new style......anyone remember the older style where it was covered with a 'yellow film' ?   Actually, the Jumbo sized ones is good for throwing at people.....

yeah, i remember the older version covered with a 'yellow film'

Another set of tools which we all had before.....

Neons....

¤Þ¥Î:
­ì©«¥Ñ fumoon ©ó 21-9-2007 23:14 µoªí   Another set of tools which we all had before.....

and set squares & protractor too

[ ¥»©«³Ì«á¥Ñ Shiawase ©ó 21-9-2007 23:27 ½s¿è ]

¤Þ¥Î:
­ì©«¥Ñ Shiawase ©ó 21-9-2007 23:13 µoªí   yeah, i remember the older version covered with a 'yellow film'

Ha?!?.....I wasn't expecting you to know that.....

Neons....

¤Þ¥Î:
­ì©«¥Ñ fumoon ©ó 21-9-2007 23:32 µoªí   Ha?!?.....I wasn't expecting you to know that.....

that wasn't too long ago, was it?

Ú»µf¬Û¥ý°O±o­ì¨Ó§Ú¦³¥Î¹L¡A¦³¬Û¦P§Ú¥ý¥Î¡A¤£¹L³£«Y­ø»ô

¥ò¦³¤p¾Ç¾Ç®Õ¤@©w­n¶R¬J¯»±m¦P¤¤¾Ç¬J¼s§i±m

¨ä¹ê¦n­øÄÁ·N¥Î¯»±m

¤Þ¥Î:
­ì©«¥Ñ mythz ©ó 22-9-2007 07:39 µoªí Ú»µf¬Û¥ý°O±o­ì¨Ó§Ú¦³¥Î¹L¡A¦³¬Û¦P§Ú¥ý¥Î¡A¤£¹L³£«Y­ø»ô  

OH ! Z is for Zebra not for Zoo.

Thanks.

But the english is so difficult for children.

¤Þ¥Î:
­ì©«¥Ñ celia ©ó 22-9-2007 11:50 µoªí ¥ò¦³¤p¾Ç¾Ç®Õ¤@©w­n¶R¬J¯»±m¦P¤¤¾Ç¬J¼s§i±m ¨ä¹ê¦n­øÄÁ·N¥Î¯»±m

«Y§r.....¦Ó¯»±m´N¤@©w«YPentel.....§Ú­«°O±o¤@²°½æ$3.50.....Á¿ºò¤j¬ù¤T¤Q¦~«e.
Neons....

¤Þ¥Î:
­ì©«¥Ñ mythz ©ó 22-9-2007 07:39 µoªí Ú»µf¬Û¥ý°O±o­ì¨Ó§Ú¦³¥Î¹L¡A¦³¬Û¦P§Ú¥ý¥Î¡A¤£¹L³£«Y­ø»ô  

Wow! You have all 26! Excellent! I don't even have one! Miss these...

I think they smell good too! Can you confirm that for us 

¤Þ¥Î:
­ì©«¥Ñ ar_woo ©ó 22-9-2007 13:05 µoªí   Wow! You have all 26! Excellent! I don't even have one! Miss these...   I think they smell good too! Can you confirm that for us 

¤Þ¥Î:

§Ú¥u«Y¶K¹Ï¦Ó¤w¡A§Ú³£¶°­ø»ô¡A¦P®I³£¤ñ«Î¥ø¤H±¼®Í¥h¶ñ®ü.............................................................¡ô

¦L¶H¤¤¦³­»¨ýo¬JÀ¿½¦¦n¦ü­ø«Y©OD¡A¤£¹L´Nºâ¦Ó®a§Ú¦³»ô³£confirm­ø¨ì§A¡AËݦh¦~«eo¬J³¥¡A

¦Ó®a¥òÂI¥i¯à¦³¨ý¡A¦³¨ý³£«Y¯ä¨ý¡A«¢«¢

¤Þ¥Î:
­ì©«¥Ñ mythz ©ó 22-9-2007 13:23 µoªí     §Ú¥u«Y¶K¹Ï¦Ó¤w¡A§Ú³£¶°­ø»ô¡A¦P®I³£¤ñ«Î¥ø¤H±¼®Í¥h¶ñ®ü.............................................................¡ô   ¦L¶H¤¤¦³­»¨ýo¬JÀ¿½¦¦n¦ü­ø«Y©OD¡A¤£¹L´Nºâ¦Ó®a§Ú¦³ ...

ic ic... haha, sorry, and don't get poisoned by the 30-year old smell ......

©ç¤lï

¤Þ¥Î:
­ì©«¥Ñ fumoon ©ó 22-9-2007 12:47 µoªí «Y§r.....¦Ó¯»±m´N¤@©w«YPentel.....§Ú­«°O±o¤@²°½æ$3.50.....Á¿ºò¤j¬ù¤T¤Q¦~«e.

$3.50¦n¥­§rhaha.....

Pentel³£¦n¥X¦W,¶î§ï²G¤@©w¶R©O°¦µP¤l

67 1234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