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ÃhµóÃä¤p¦Y

¤Þ¥Î:
­ì©«¥Ñ inabottle ©ó 8-8-2007 12:53 µoªí   °÷¤J¨ý, ³s'¦ç'­¹

¥H«eÀ¸°|ªù¤f¡F±`¦³¬[¡IÂ÷»·³£±æ¨ì»]¨T»D¨ì¤­­»¨ý¡I ¹jÂ÷´N¦³¼ö½©¡F©ÎÀí¾{³½............

¦~¡F¥V¤Ñ¡FÅT©ô¨¤¤W®üµó¡]¤µ¦¸­øÅTÀ¸°|¤f¡F®a°}À¸°|³£ÉNÉA°Ç¡I³±¤½¡I¡^©~µM¨£¨ì¤@ÀÉ¡F®³ªL¶R¥ª$10¡]±o­ø°÷¤Ü²É¡F¦ý¦n¤j²É¡I¤j¨ì­¢¦íªá¥Í´Ú¤ºÅ¢ªGºØ.......¡^¡FÅTµó­¹´X²É¡Iü«¨ì¦^®aºCºC­¹¡F©ñ¤@°}¡F¤w³Q¤H»¯«{.................

¤Þ¥Î:
­ì©«¥Ñ TIP ©ó 8-8-2007 09:30 µoªí ÁÙ¦³,¥H«eµóÃ䦳¤@¨Ç½æ¦n¦ü«pÁ¡»æ,­n¥[¨F¿},or ªá¥ÍÂæ½Õ¨ý, Á¡»æ­n¥Îªo±í³o»ò¤jªº¤u¨ã¨Ó¯N«pÁ¡»æ,³o¤p¦Y¥s¤°»ò©O?

«x¡I§Ú¤SçÜ°_§AÁ¿ÉA°Ç¡IªG«F«Y¤¤¦¡³¥¾¤¡C

«Y¦n¤j©³¬J¦n«p¡F­n¥Î¤W®ü¤H·Î½µªo»æ§r¡IºÛ¶K§r¡IªGºØ¥­©³¤j÷i¾¤¾ã¡I¦ý¦]¤Ó¤j©³¡F©Ò­n¥Î§â¤jµæ¤M¾¤¤Á¡F¦ý§Ú¨£­ø«Y¥Îªá¥ÍÂæ¼½¡F¦Ó«Y¥Îªá¥Í¸H¦P¨F¿}¡I§Y¹L¦~ªü¶ý¥]¨¤¥J¤J­±ªGD®ÆËÝ¡FÅx¸¨¥h¡FµM«á¦A§¨®I¡]¤@­Óè°¥J­¹­ø«{¡I¦n¤j¥÷¡C¡^

TIP ¥S¬O§_Á¿©O«F¡H

[ ¥»©«³Ì«á¥Ñ ¤õ°¨ ©ó 8-8-2007 15:58 ½s¿è ]

§¨»æ¡F¤S¥s§¨»æ¡F§¹¥þ¥t¤@¦^¨Æ¡C

¡]³ÁªÞ¿}§¨»æ¡^¡F»æ°®§¨³ÁªÞ¿}¡C

http://jade.tvb.com/food/unforgettable_taste/video/07/06_300k.asx

¤Þ¥Î:
­ì©«¥Ñ ¤õ°¨ ©ó 8-8-2007 15:01 µoªí   «x¡I§Ú¤SçÜ°_§AÁ¿ÉA°Ç¡IªG«F«Y¤¤¦¡³¥¾¤¡C   «Y¦n¤j©³¬J¦n«p¡F­n¥Î¤W®ü¤H·Î½µªo»æ§r¡IºÛ¶K§r¡IªGºØ¥­©³¤j÷i¾¤¾ã¡I¦ý¦]¤Ó¤j©³¡F©Ò­n¥Î§â¤jµæ¤M¾¤¤Á¡F¦ý§Ú¨£­ø«Y¥Îªá¥ÍÂæ¼½¡F¦Ó«Y¥Îªá¥Í¸H¦P¨F¿} ...

¦ü¥G¤j®atune¨ìright channal la, §Ú·QÀ³¬O³o­Óla ,¦ý³o¤p¦Y¥s¤°»ò¦W©O?

²Ú¥J¿|

¥Û¿i¦Ì¼ß²Ú¥J¿|
¼sªF¥x¤s¤H¥H²M¬u¤ôµN¶À¿}¡B¦Ì¼ß¡A¦A­Ë¤J¥Ë²Ú¥J»]¼ô¡A«K¦¨¬°¤µ¤Ñªº²Ú¥J¿|¡C¦³50¦~°µ²Ú¥J¿|¸gÅ窺ªL®v³Å¡A°í«ùªu¥Î¥H¥Û¿i¿i¦Ì¼ß°µ²Ú¥J¿|¡C²Ú¥J¿|¤Wªº¥W¬}¡A­ì¨Ó¬O¬G·N±N¦³¤ô®ðªº³¡¥÷«õ¨«¡A§_«h·|¦³»Ä¨ý¡C

http://jade.tvb.com/food/unforgettable_taste/video/07/01_300k.asx

¡]§Ú¦n©Ç¡FÄÁ·N­¹²b²Ú¥J¿|¡]ÉN¨§¡^¡F¦³¨§´N¦n¦üªý¯}Ãa¥ª²Ú¥J¿|ªº²n·Æ½è·PËÝ................... ¡^

¤Þ¥Î:
­ì©«¥Ñ TIP ©ó 8-8-2007 15:58 µoªí   ¦ü¥G¤j®atune¨ìright channal la, §Ú·QÀ³¬O³o­Óla ,¦ý³o¤p¦Y¥s¤°»ò¦W©O?

YEAH!!!!!!!!!!!!!!!!!!!

úï¡H«§¦W.............................¡H

¡]è°¥JªG°}¦³±o­¹´Nºâ¬[°Õ¼½¡FÉN¦Ò¨s.......... ¡^

[ ¥»©«³Ì«á¥Ñ ¤õ°¨ ©ó 8-8-2007 16:22 ½s¿è ]

¤Þ¥Î:
­ì©«¥Ñ fumoon ©ó 8-8-2007 13:58 µoªí ³Ì«áªG±i-­ÓÀ`....ÅÜ¥ª§Î

¦hÁ±z~Ú»±o¦n²M·¡

¥ÎÁ¡¥Ö¥]¦íÀ`,¦PµóÃä¬J¿}½µÁ¡»æ¦³¤p¤p­ø¦P

°O±oµóÃäªGD¦n¦ü·|¥Î¤@¶ô«Â¤Æ¯È¥]¦A+¥Õ¦â³q'loan'¬J­øª¾¥s«§ ¯Üªº

¤Þ¥Î:
­ì©«¥Ñ celia ©ó 8-8-2007 23:34 µoªí    .....  °O±oµóÃäªGD¦n¦ü·|¥Î¤@¶ô«Â¤Æ¯È¥]¦A+¥Õ¦â³q'loan'¬J­øª¾¥s«§ ¯Üªº

.. I think I know what you're referring to...did they also use to put some sugar & sesame seeds inside the «Â¤Æ¯È¥] & ¥Õ¦â³q'loan'¯Ü¯Ü?  Very yummy from memory!!!  (...i don't know why, but the name "·Ï¥J»æ" comes to my mind, not sure if that is the name (I'm probably wrong)...)  ...can you still buy them on the streets nowadays?

¤Þ¥Î:
­ì©«¥Ñ celia ©ó 8-8-2007 23:34 µoªí   ¦hÁ±z~Ú»±o¦n²M·¡   ¥ÎÁ¡¥Ö¥]¦íÀ`,¦PµóÃä¬J¿}½µÁ¡»æ¦³¤p¤p­ø¦P   °O±oµóÃäªGD¦n¦ü·|¥Î¤@¶ô«Â¤Æ¯È¥]¦A+¥Õ¦â³q'loan'¬J­øª¾¥s«§ ¯Üªº

They taste the same gar.....that ¥Õ¦â³q'loan' thing is the 'sweet' stuff.

Same,except the one in the photo was smashed up.

That '¯È' got a touch of 'salt' on it too.

Neons....

¤Þ¥Î:
­ì©«¥Ñ Shiawase ©ó 8-8-2007 23:44 µoªí   .. I think I know what you're referring to...did they also use to put some sugar & sesame seeds inside the «Â¤Æ¯È¥] & ¥Õ¦â³q'loan'¯Ü¯Ü?  Very yummy from memory!!!  ...

yes yes!¤J­±¥]¦íD¦n¦h¸H,´N«Y±zÁ¿¬J¿},ªÛ³Âµ¥µ¥¥i¯à¥ò¦³¨ä¥L¸H ­øª¾¦³ÉNªá¥Í¸H,¦Ó®a¤Ö¨£­øª¾Ãä«×¦³±o¶R

¤§«e¤õ°¨¦³post¥ª±i¹Ï

·Ï¥J»æ?·Ï....µ¥§ÚçܤU¥ý...·Ï....·Ï¥J¿}¤Ï¦ÓçܨìHaha....³s¥]¸Ë³£¦ü¥]·Ï¬J·Ï¥J¿},²Ó­Ó¦nÄÁ·N©ð¾¤§ê­¹·Ï

¤Þ¥Î:
­ì©«¥Ñ Shiawase ©ó 8-8-2007 23:44 µoªí   .. I think I know what you're referring to...did they also use to put some sugar & sesame seeds inside the «Â¤Æ¯È¥] & ¥Õ¦â³q'loan'¯Ü¯Ü?  Very yummy from memory!!!  ......can you still buy them on the streets nowadays? 

Did you mean the streets of Toronto or HK?   Or maybe you two live on the same street...

¤Þ¥Î:
­ì©«¥Ñ Shiawase ©ó 8-8-2007 23:44 µoªí   .. I think I know what you're referring to...did they also use to put some sugar & sesame seeds inside the «Â¤Æ¯È¥] & ¥Õ¦â³q'loan'¯Ü¯Ü?  Very yummy from memory!!!  ...

Check http://www.oldcake.net/viewthread.php?tid=6004&extra=&page=3 #59

You should be able to get it over here.....(if you're here.... )

$3.25CAD

Neons....

¤Þ¥Î:
­ì©«¥Ñ fumoon ©ó 8-8-2007 23:56 µoªí   They taste the same gar.....that ¥Õ¦â³q'loan' thing is the 'sweet' stuff. Same,except the one in the photo was smashed up.   That '¯È' got a touch of 'salt' on it too.

«Y§r²¢ªº,§Ú¬Û«H±z¼v¥X¾¤ªGD³£«Y¦PÃþ®Æ,¨ý¹D¬Û¦ü

¥u«YçÜ°_¥Õ¦â³q'loan'...¦n·Q«r¸¨¥hªGºØ·Pı 

¤Þ¥Î:
­ì©«¥Ñ celia ©ó 9-8-2007 00:04 µoªí     yes yes!¤J­±¥]¦íD¦n¦h¸H,´N«Y±zÁ¿¬J¿},ªÛ³Âµ¥µ¥¥i¯à¥ò¦³¨ä¥L¸H ­øª¾¦³ÉNªá¥Í¸H,¦Ó®a¤Ö¨£­øª¾Ãä«×¦³±o¶R ¤§«e¤õ°¨¦³post¥ª±i¹Ï http://www2.hkedcity.net/citizen_files/aa/cg/bx ...

¨£¨ì¤¸®Ô¥ò¦³±o¶R.

¤Þ¥Î:
­ì©«¥Ñ ©_«L2007 ©ó 9-8-2007 00:21 µoªí   ¨£¨ì¤¸®Ô¥ò¦³±o¶R.

¤¸®ÔÃä«×?

ÁöµM¥H«e³£¦í¹L¤¸®Ô....¦ý³£¥¼¨£¹LTim

¤Þ¥Î:
­ì©«¥Ñ ar_woo ©ó 9-8-2007 00:04 µoªí   Did you mean the streets of Toronto or HK?   Or maybe you two live on the same street...

haha....ÂI¸Ñ±z¦¨¤é¦ôÊ\¦íToronto?

³Ì¦nÊ\¥i¥H¦í«Y­»´äªñ¦í±z

Shiawase©f~~±z´X®É·h«Î§r??

¤Þ¥Î:
­ì©«¥Ñ celia ©ó 9-8-2007 00:20 µoªí   «Y§r²¢ªº,§Ú¬Û«H±z¼v¥X¾¤ªGD³£«Y¦PÃþ®Æ,¨ý¹D¬Û¦ü   ¥u«YçÜ°_¥Õ¦â³q'loan'...¦n·Q«r¸¨¥hªGºØ·Pı 

·Pı....hum.....crunchy.....and then they sticks to your teeth....

Kind of funny texture.

Neons....

¤Þ¥Î:
­ì©«¥Ñ fumoon ©ó 9-8-2007 00:29 µoªí   ·Pı....hum.....crunchy.....and then they sticks to your teeth.... Kind of funny texture.

«Y§r«Y§rÉN¿ù haha...

§Ú¯u«Y­øÃÑÂI§Î®e,ªG°¦½è·P¦n¯S§O

¤Þ¥Î:
­ì©«¥Ñ celia ©ó 9-8-2007 00:24 µoªí   ¤¸®ÔÃä«×?   ÁöµM¥H«e³£¦í¹L¤¸®Ô....¦ý³£¥¼¨£¹LTim

celia

¦­±Æ«Y¥æ³q¼s³õ­ÓÃ䦳

¤Þ¥Î:
­ì©«¥Ñ celia ©ó 9-8-2007 00:28 µoªí   haha....ÂI¸Ñ±z¦¨¤é¦ôÊ\¦íToronto?   ³Ì¦nÊ\¥i¥H¦í«Y­»´äªñ¦í±z   Shiawase©f~~±z´X®É·h«Î§r??

hahaha, §Ú¦³¾Q¶ÃËݦô嘢嘅瘾, ¦n¦ü°µ±À²z¹CÀ¸Ëݦnª±吖³Â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