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jÅK¤H¤¤¤åª©¥DÃD¦±

¤Þ¥Î:
­ì©«¥Ñ celia ©ó 29-7-2007 23:28 µoªí   ¦³§r~±z·Q­n«§ºq?   Á¿°_³£­n¦hÁ§ڤ÷¥À,­ø«YÊ\¦a¯dªðªG¨â»æ±a,´N­ø·|¦³Ëݦh¦^¾Ð   §Ú«á¤é­n¥Xªù...¦p·Q­n§Úªð¾¤¦A¤u§@

Celia©j,­øª¾§A·|­ø·|¦³"¸õ­¸¾÷"²°±a©O?   (¦³´Nµo¹Flu! )

Have a nice & safe trip!

¤Þ¥Î:
­ì©«¥Ñ celia ©ó 30-7-2007 00:32 µoªí   ¸õ­¸¾÷²Ó­Ó³£¦³Å¥¹L ²Ó­Ó³£¦nÄÁ·NÅ¥¬[   ¥i±¤¯d¤£¦í,¦Ó®a­øª¾¥h¥ªÃä­ÓªÅ¶¡   °O¾Ð³£«YÅ¥¹L¨â»æ,¤§«á­ø°O±o¦³ÉN¦A¥Xla...    

«u¤],³sCelia©j³£µLar, ËÝ·Q­«·Å¸õ­¸¾÷'s songs d §Æ±æ³£¦n¬Ü°Õ

¤Þ¥Î:
­ì©«¥Ñ actionkamen ©ó 30-7-2007 01:26 µoªí §Ú¦³³¡¥÷ ¸õ­¸¾÷¼Æ¦rºq¤f¦rºq&½Ö¤H­n¼O©ÇÃ~&¨ê¤úºq¦b´ËªL©M­ì³¥¤j¦ÛµMºq¦±¸t½ÏºqÁn¸t½Ï¦Ñ¤H¨Ó¤F&¤ß¸Ì¯¬ºÖ§A

WAH!!!!!!!!!! ¦n¶}¤ß§r!!!!!!!!!!!

¦hÁ®ͧA¦a!!!

Thanks actionkamen for uploading the ¸õ­¸¾÷ songs!

Thanks mythz for the links!! &

Thanks fumoon for the picture of the tape & cover (I used to have that tape!!!!!!!! ....but ¤w"¥Û¨I¤j®ü"

¤Þ¥Î:
­ì©«¥Ñ fumoon ©ó 30-7-2007 09:34 µoªí The whole album all 32 songs :http://www.megaupload.com/?d=PFQ66HZG

Thank you so much fumoon , downloading it now!!

I'm so ·P°Ê ah, all those ¸õ­¸¾÷'s songs bring back good memories!!!

(By the way, so sorry ah everyone, for asking for ¸õ­¸¾÷'s songs in this "¤jÅK¤H¤¤¤åª©¥DÃD¦±" thread, so unrelated to the topic tim! )

¤Þ¥Î:
­ì©«¥Ñ celia ©ó 30-7-2007 14:31 µoªí   Shiawase ©f~±z¤µ¦¸µo¹Fla~~«¢«¢....   (±z¤§«e¸Ü¦³¸õ­¸¾÷ºq´Nµo¹Fla)        

Yes, ¤wµo¹F la!!

¤Þ¥Î:
­ì©«¥Ñ fumoon ©ó 30-7-2007 14:49 µoªí ....let me send you my account no. so you can share some with me.....

...ha ha , ¤£¬Oª÷¿ú¤Wªºµo¹F, ¬O¤ßÆF¤Wº¡¨¬µ£¦~¦^忆ªºµo¹F (...¦nªø )

¤Þ¥Î:
­ì©«¥Ñ actionkamen ©ó 9-7-2010 22:51 µoªí «¢¡I§Ú»s§@©O®I¤ù¯u«Y¤ñ¤HDup¨ì³qµó³£«Y¡I

¦]¬°«Y¦no³¥©Ò¥H¦Ü¦³Ëݦh¤H¥Î!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