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1234
µo·s¸ÜÃD
¥´¦L

[¹q¼v] 2017¦~ §ð´ß¾÷°Ê¶¤ Ghost in the Shell ¯u¤Hª©

[¹q¼v] 2017¦~ §ð´ß¾÷°Ê¶¤ Ghost in the Shell ¯u¤Hª©

¦­¦b2008¦~¹Ú¤u¼t´N´¿³zÅS¦³·N±N¤é¥»°Êº©Ghost in the Shell©çÄᦨ¯u¤H¥Xºtªº3D¥ßÅé¹q¼v¡A¤£¹L¦¹«áÃö©ó³o¤@­p¹º´N¦A¦³®ø®§¡C¤é«eDeadline³ø¾É¡A´¿°õ¾É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ªºRupert Sanders¤w¸g»P¹Ú¤u¼tñ¬ù¡A±N¾á¥ô³o³¡¼v¤ùªº¾Éºt¡C

¤Þ¥Î:
­ì©«¥Ñ wwl36 ©ó 27-1-2014 09:58 µoªí ¦­¦b2008¦~¹Ú¤u¼t´N´¿³zÅS¦³·N±N¤é¥»°Êº©Ghost in the Shell©çÄᦨ¯u¤H¥Xºtªº3D¥ßÅé¹q¼v¡A¤£¹L¦¹«áÃö©ó³o¤@­p¹º´N¦A¦³®ø®§¡C¤é«eDeadline³ø¾É¡A´¿°õ¾É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ªºRupert Sanders¤w¸g»P¹Ú¤u¼tñ¬ù¡A ...

Ghost in the Shell ¬O§Ú«Ü³ßÅwªº°Êº©¨t¦C, 
§Æ±æ¹Ú¤u³õªº¯u¤Hª©©ç±o¦n¦nÚ»Ú»­þ! 

¤Þ¥Î:
­ì©«¥Ñ East ©ó 27-1-2014 10:09 µoªí Ghost in the Shell ¬O§Ú«Ü³ßÅwªº°Êº©¨t¦C, §Æ±æ¹Ú¤u³õªº¯u¤Hª©©ç±o¦n¦nÚ»Ú»­þ! 

§Æ±æ¥i§ä­Ó«á¥ÍDiºt¯À¤l 

¤Þ¥Î:
­ì©«¥Ñ wwl36 ©ó 27-1-2014 10:14 µoªí §Æ±æ¥i§ä­Ó«á¥ÍDiºt¯À¤l 

¤£ª¾·|§_¦n¦ü [Às¯]] ËÝ, ¥þ­± [¦è¤Æ] 
§ä­Ó°­©f¥J°µ¯À¤l

¦è¤Æ¤w¹w¥ª

¤p§Ì·QOlivia Wilde¬O¤£¿ù¤H¿ï, ¦ý¤H¤x¤T¤Q¤F 

¤Þ¥Î:
­ì©«¥Ñ wwl36 ©ó 27-1-2014 11:12 µoªí ¦è¤Æ¤w¹w¥ª¤p§Ì·QOlivia Wilde¬O¤£¿ù¤H¿ï, ¦ý¤H¤x¤T¤Q¤F 

¼H¼H!! 
¦ô­ø¨ì36¥Sªº¤f¨ý©M·Qªk¦P¤p§Ì¤£¿Ñ¦Ó¦X!!

§Úı±o¥i¥H§ä ¤é¥»¥[¦Ñ¥~ªº²V¦å¨à°µ¯À¤l

¨Ò¦p: 

1) ­»´Õ¥Ñ¦t (¤é­^²V¦å¨à) 26·³

2) µÕ¨¦±ù¨F¤l (¤é¥[²V¦å¨à) 19·³

3) ¶Â¤ì©ú纱 (¤é¬ü²V¦å¨à) 25·³

¤Þ¥Î:
­ì©«¥Ñ East ©ó 27-1-2014 14:56 µoªí §Úı±o¥i¥H§ä ¤é¥»¥[¦Ñ¥~ªº²V¦å¨à°µ¯À¤l¨Ò¦p: 1) ­»´Õ¥Ñ¦t (¤é­^²V¦å¨à) 26·³2) µÕ¨¦±ù¨F¤l (¤é¥[²V¦å¨à) 19·³3) ¶Â¤ì©ú纱 (¤é¬ü²V¦å¨à) 25·³

¶Â¤ì¤J®æ«¬Di 

It will open in a new window when you click 

¤Þ¥Î:
­ì©«¥Ñ wwl36 ©ó 27-1-2014 15:12 µoªí ¶Â¤ì¤J®æ«¬Di  

YES!! TOTALLY AGREED!!! 

¨­§Î¤@¬y~~~! 

­}¤h¥§¤µ¤Ñ«Å¥¬¡A¥ÑScarlett Johansson¥DºtªºDreamworks¯u¤Hª©§ð´ß¾÷°Ê¶¤Ghost in the Shell¹q¼v±N´£«e¨â¬P´Á¦Ü2017¦~3¤ë31¤é¤W¬M¡C¦Ó¸Ó¤ù­ì©wªº¤W¬M¤é´Á¬O4¤ë14¤é¡A¥¿¬O«e¤£¤[Fast & Furious 8¤W¬M¤é´Á¡C

·s¦èÄõ½Ð¤H¤¤, 2016¦~1¤ë­n¤H

I am casting extras for the following film and we are looking for a wide variety of people. We want to have all ethnicities covered in this film. At this stage we would need people to fill out a form and have a couple of photos taken of them. Please note this is a paid job. If anyone would like to get in touch with me please e mail extras.lbo@gmail.com

FEATURE FILM LOOKING FOR PEOPLE TO BE EXTRAS
¡§Ghost in the Shell,¡¨ a DreamWorks Studios film shooting in NZ (out of Stone St studios in Wellington) in January 2016. This film is based on the internationally-acclaimed manga and anime series of the same name.

If you or anyone you know are interested in being an extra, are available to work in Wellington, and are aged 18+ please let me know.

¤Þ¥Î:
­ì©«¥Ñ wwl36 ©ó 2-10-2015 15:11 µoªí ·s¦èÄõ½Ð¤H¤¤, 2016¦~1¤ë­n¤HI am casting extras for the following film and we are looking for a wide variety of people. We want to have all ethnicities covered in this film. At this stage we would need ...

¬°¦ó©ç [§ð´ß¾÷°Ê¶¤] ·|¦b·s¦èÄõ©ç©O...¯u©_©Ç?? 

DW ¤w½Ð¤F¤¦³Áºt­û Pilou Asbæk ºt Batou

¥L¤§«e¦bLUCY¤w¸òScarlett Johnson¦X§@¹L

¤Þ¥Î:
­ì©«¥Ñ wwl36 ©ó 11-11-2015 09:55 µoªí DW ¤w½Ð¤F¤¦³Áºt­û Pilou Asbæk ºt Batou¥L¤§«e¦bLUCY¤w¸òScarlett Johnson¦X§@¹L

§¹¥þ­ø¦üBatou

¹q¼v¼@±¡ - ¤½¦w9½Ò³o¦¸±N·|­±¹ï³Ì¦MÀIªº¸o¥Ç¡§¯ºÁy¨k¡¨¡C¬G¨Æ·|¥H¡u§ð´ß¾÷°Ê¶¤STAND ALONE COMPLEX¡vªº¤@¬q¼@±¡¬°¾Q¹Ô®i¶}¡C

¤Þ¥Î:
­ì©«¥Ñ wwl36 ©ó 12-11-2015 15:41 µoªí ¹q¼v¼@±¡ - ¤½¦w9½Ò³o¦¸±N·|­±¹ï³Ì¦MÀIªº¸o¥Ç¡§¯ºÁy¨k¡¨¡C¬G¨Æ·|¥H¡u§ð´ß¾÷°Ê¶¤STAND ALONE COMPLEX¡vªº¤@¬q¼@±¡¬°¾Q¹Ô®i¶}¡C

§Ú«Ü³ßÅw¡§¯ºÁy¨k¡¨ªº¬G¨Æ! 

¯º­±¨k¤H¿ï Michael Pitt 

¥_³¥ªZ±N°µ¯î¨÷¤j»²

¥þ²y30¦ìÃÀ³N®a³q¤O¦X§@¡A±N©ã¤«¦u1995¦~¾Éºtªº°Êµe¤ù¡m§ð´ß¾÷°Ê¶¤¡n¶}³õÃèÀY¯u¤H¤Æ ¡C°£¤F¦³¯u¤H»rÅéªa¦À©çÄá¥~¡A»s§@²ÕÁÙ»·­u­»´ä©çÄáµó«Ñ¥~´º§@°Ñ¦Ò¡A¦¹­p¹ºÁÙ¥¼§¹¦¨¡A³o­Ó¼v¤ù¥u¬O¹õ«á»s§@ªáµ¶ ¡C

76 1234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