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d¦~¤k¤ý¬G¨Æ¤@°Ý~

¤k¥D¨¤¦n¹³¥s:³·À±¥Í,¦oªº©j©j¥s³·½¬¥Í ¨k¥D¨¤¬O:ªì¥J,«B´Ëªì(½Ð­ì½Ì, my chinese is so bad) every 1000 year ©Ô¬ü¹Ï´b¬Pwill come very close to earth. ¦û­p¦b1999¦~sep 9th, 1209'9'¬O³Ì±µªñearth. ©Ô¬ü¹Ï´b¬Phas sent someone -----³·À±¥Íalso know as ¤d¦~¤k¤ý¨ìearth to try to get the high tech from earth and prepare for the collision of earth and ©Ô¬ü¹Ï´b¬P ³·À±¥Í¨ü¨ìªì¥Jªº¼v响,decided to ­I§P©Ô¬ü¹Ï´b¬P to help earth but ©Ô¬ü¹Ï´b¬P is near and the only way to save earth is to scarfice ³·À±¥Íherself to wake up ¾ú¥Nªº¤d¦~¤k¤ý, and stop ©Ô¬ü¹Ï´b¬P to come near earth

¤Þ¥Î:
­ì©«¥Ñ BBB360 ©ó 15-10-2006 10:06 µoªí Ê\¦P»ÈªeÅK¹D999¦³«§­ø¦P¡A¥ò¶Ãºò¡C
»ÈªeÅK¹D999 happen before ¤d¦~¤k¤ý the lady in »ÈªeÅK¹D999 later know as ¤d¦~¤k¤ý³·À±¥Í if I am wrong please correct me

¤Þ¥Î:
­ì©«¥Ñ Potato ©ó 19-10-2006 22:24 µoªí ³ê¿ô¾ú¥N¤d¦~¤k¤ý¬O¹q¼vª©¤Îº©µeª©¡C¹qµøª©¨S¦³³o­Ó¾ô¬q¡C §Ú¬Ý¹L¤@­Óºô­¶¡A¨º¸Ì»¡¦bªQ¥»¹s¤hªº­ì³]©w¤¤¡A¤d¦~¤k¤ý¸û«e¡C¦bº©µeª©¤¤¡A¤d¦~¤k¤ý¨S¦³¦º¥h¡A©Ô¬ü¹Ïªº­y¸ñ³Q§ïÅÜ¡A©Ò¥H¥Ã»·¨Sªk±µªñ¤Ó¶§©M¦a²y¡A©Ô¬ü¹Ï ...
thank you ar! but when we saw on the TV 999 is earlier than ¤d¦~¤k¤ý.....also didn't know on TV version whether ¤d¦~¤k¤ý die or not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