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12
µo·s¸ÜÃD
¥´¦L

½Ðºõ¥Dª`·N

½Ðºõ¥Dª`·N

LE2¨ì3¤é¤p§Ìı±oLE¨ì­ÓSERVER¦³¨Ç°ÝÃD,TVTV¤@¼Ë,½ÐTOBY¥SCKECK¤@CHECKÊ\,ÁÂÁÂ!

¦hÁª¾·|,§Ú¤]ª¾¹D°ÝÃDµo¥Í¤F,¬O®a¤¤ªºVideo server µo¥Í¤F°ÝÃD , §Ú·|ºÉ§Ö¸Ñ¨Mªº....

Wa,¤µ±ß¾¶¦h¹C«ÈGe? 56­Ó. ®¥³ßTOBY¥S

¤£­n¥u¬O®¥³ß§Ú¤@­Ó,¥þ¬O¤j®a¦Ñ»æªº"¸£"¤O¦¨ªG~~~ ¦b¥¼¦Ñ«e,§Ú¥ò¦³¦n¦h嘢·Q¦P¤j®a¤À¨É¬[~~~

°l¾Ð¡B¤À¨É¡B¦^¨ý´N¬O¦b³o­Ó½×¾Â±aµ¹§Ú­Ìªº³Ì¤j¨É¨ü¡C

Use the function of [img], e.g. [img][/img], in between just insert the link of the picture from the web. Use cursor point at the picture & right click the mouse and choose Properties. It would show the link of the picture. Copy it and Paste it between [img][/img] then it would be done. The link must be end with .jpg , .gif , .bmp , etc. the format of the picture. Good Luck ! Toby¥S,ÂI¸Ñ¤p§Ìµu«H­ø­Ë¤W­±啲嘢Ge? Server¸Ü¦³error... [ ¥»©«³Ì«á¥Ñ wwl36 ©ó 19-11-2006 15:50 ½s¿è ]

¦]§A¥Î¤F "Discuz!¥N½X"©Ò­P... ¥i¥H³o¼Ë: Use the function of [img], e.g. [ img][ /img], in between just insert the link of the picture from the web. Use cursor point at the picture & right click the mouse and choose Properties. It would show the link of the picture. Copy it and Paste it between [ img][ /img] then it would be done. The link must be end with .jpg , .gif , .bmp , etc. the format of the picture. Good Luck ! (¥[¤FªÅ¥Õ¦bimg«e)

ÁÂÁÂtoby¥S, ¦ý¦³¤H©ñJunk¶KWor http://www.oldcake.net/search.ph ... chsubmit=yes&page=1

ÅT«×·d·d¾_¡A¯u«Y¥i´c¡I¡I

¥ýÁÂÁ§A­Ìªº´£¨Ñ,³o­ÓJunk Post°ÝÃD¤w³B²z¤F,¨Ã¥BIP¤wÂê ~~

TOBY¥S, ¥i§_Âà­¶®É¨S¦³¥m¥mÁn?

¤Þ¥Î:
­ì©«¥Ñ TIP ©ó 20-11-2006 11:45 µoªí TOBY¥S, ¥i§_Âà­¶®É¨S¦³¥m¥mÁn?
¥m¥mÁn­ø«Y¥Nªí§A¦³µu®ø®§¶Ü?

¹ï§rTIP¥S,§ÚÂà­¶®É³£¨S¦³¥m¥mÁn§r...

thanks for wwl36 & toby¥S

TOBY¥S,SERVER DOWN DOWN ¦a!

¦³DÉN«~嘅¤H¡A µn°O°µ·|­û«á¡A ´N¦b½×¾Â¤j½æ¼s§i¡A ¥ò¦³«Y¤£¨}¤º®e¡A ©^ÄU¦Û«ß吓°Õ¡I

Toby¥S,§Öd¦æ°Êremove d Junk¶K°Õ

¤Þ¥Î:
­ì©«¥Ñ toby ©ó 19-11-2006 04:49 PM µoªí ¦]§A¥Î¤F "Discuz!¥N½X"©Ò­P... ¥i¥H³o¼Ë: Use the function of , e.g. , in between just insert the link of the picture from the web. Use cursor point at the picture & right cli ...
Like this [ img] [ /img]

34 12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