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ÂI¸ÑµL¤Ò°ü¬Û³B·¾³q¤§¹D

¤Þ¥Î:
­ì©«¥Ñ ¬B¹ê¤°²ß¯¶¬µ¶° ©ó 3-10-2008 20:16 µoªí No way, they never wants to listen to men bcs they only think about themselves l   So I will conculde that: 1. ´c¶Õ¤O·í¹D - ¦Û±q¦³¤F°ü¸Ñ ( not the ¿Ç¸Ñ )   2. They onl ...

¬B¥S, ­º¥ý§Ú¤£§Æ±æ¦bOldcake·d¥X¨k¤k¤j½|¾Ô¨Ó!!

©Ò¥H, §Æ±æ¤j®a¤£­n¹L¿E. §_«h¤S·|¤£Åw¦Ó´².

¥t¥~, ¨â©Ê¬Û³B¬O¤@ªù°ª²`¾Ç°Ý, ¤£¬O¤k¤H¿ù¨k¤H¹ï©Î¬O¤k¤H¹ï¨k¤H¿ùªº°ÝÃD.

­Y­n¼Æ¨k©Êªº°Jo³¥¤@©w¤£·|¤ñ¤k©Ê¤Ö. ³o¼Ë§A¼Æ§Ú, §Ú¼Æ§A¬O¤£·|¦³¦nµ²ªG.

³Ì­«­n¬O¨­¬°¨k©Ê, §Ú­Ì¦³¨S¦³¯u¥¿¸Û¹ê­±¹ï¹L¦Û¤w?

¦Û¤w¦³¨S¦³ºÉ¤F"¯u¥¿ªº¥»¥÷", ¦³¨S¦³¥ýÊ^¶K¹ï¤èªº»Ý­n, ÁÙ¬O¥u·Qº¡µÛ¦Û¤wªº¬è±æ»P¼¤±æ.

¤d¸U¤£­n¬è±æ¤k©Ê·|¦³¤@¤Ñ«ù§O§ïÅÜ, ¦ý­YªG¨k©Ê¯à¯u¥¿¯¸°_¨Ó, ¯u¥¿¾á·í°_¨k©Êªº¨¤¦â.

Ä@·N©ñ¤U¦Û§Ú, Ä@·NÊ^¶K¹ï¤è, Ä@·N§ïÅÜ, Ä@·NÄ~Äò¦¨ªø, Ä@·N¾Ç²ß²âÅ¥, Ä@·N¾Ç²ßªí¹F, Ä@·N¾Ç°µ±a»âªÌ......

¤k©Ê¦ÛµM¤]·|ºCºC§ïÅÜ, ¥ÌÄ@§@§Aªº¤ä«ùªÌ©MÀ°§UªÌ.

³o¬O¿Ë¨­¸g¾ú, ¤]¬O§Ú¿Ë²´¨£¦³¨ä¥L¤Ò°üÃö«Y180«×§ïÅܪº­ì¦]¤§¤@.

¦V­t­±¬Ý¥Ã»·¥u·|±a§A¨«¦V§ó­t­±. ¹Á¸Õ¦V¥¿­±¬Ý·|¦³¤£¦P¦Pªº¥@¬É.

ÁöµM­n¨«ªº¸ô¬O»·, ¦ý¬O, ¬O­È±oªº !!

¤Þ¥Î:
­ì©«¥Ñ kkeeleung ©ó 3-10-2008 18:38 µoªí ¦¨¤é³£Á¿¥J¤k¸g, ¤Ò°ü¤§¶¡ªº·¾³q°ÝÃD. ÂI¸Ñ­øÁ¿. «Y­ø¦nÃD, ­ø·QÁ¿, ©w­øÁ¿±o?

³o¸ÜÃDªº½T¦n±Ó·P, «Ü®e©ö¤¤"¦a¹p" (¤ßÆF¦a¹p).......¬O§_À³Ä~Äò§Ú¦³«O¯d

¤Þ¥Î:
­ì©«¥Ñ ¬B¹ê¤°²ß¯¶¬µ¶° ©ó 7-10-2008 03:53 µoªí   You must also have a lot of experience that why you can say this ¤¤¥ßªº»¡¸Ü ? 

I can say, I walked on many wrong path before I found the right way!!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13-10-2008 15:11 µoªí ¤Ò©d¤§¹D«Y¦¨¤H¤§¨Æ... ©O«×¦h¼Æ¤H³£«Y§Æ±æ¤À¨É¦~¤p®É¬J¦^¾Ð... ©Ò¥H¯u«Y­ø¾A¦X¦V«×Á¿...

§Ú¤]¦³¦P·P......ÂĤñ¥S Á¿±o¦³¹D²z!!

¤Þ¥Î:
­ì©«¥Ñ ¬B¹ê¤°²ß¯¶¬µ¶° ©ó 14-10-2008 12:07 µoªí   Basically you guys are all correct...but don't firget this   ¦Ñ»æ¿³½ì¥æ¬y°Ï ,  Tobby didn't setup any rules to limite which ¿³½ì topics cannot be discuss in&nb ...

Thanks your comment!

Yes, Toby have put that rule about this, however, rule have no life, but people have.

I am not talking about who is wrong who is right, and haven't say the member who post that topic was wrong or not.

I just think that here may not be the best place for talk this kind of subject, as some other member feel the same too.

That's all.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