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ÂI¸Ñ©O¦¸¶º§½µL¤H¥Xpost°Q½×?

¦U¤j¨Ð­Ì¨ì¥ª«x®a³£¥òçܦí¤W¾Ç¨D"«º¦â", ¹ê¦b¥O²Ó¨Ð¦½ÃC.

ar_woo¥S³£¦³Á¿°Õ, ¸³«ØµØ³£¸Ü²×¥Í¾Ç²ß¨D"«º¦â".²{¦b´¿¥Í¬F©²³£¸g±`¸ê§U¾Ç²ß°Õ.

¤Þ¥Î:
­ì©«¥Ñ ar_woo ©ó 28-6-2008 01:13 µoªí "«°¤j­^¤å»P¶Ç¼½¾Ç¨t¤@¦~¯ÅªºRainbow¡]¤Æ¦W¡^»¡¡A¾Ç¨tªº¤k¥Í¤ñ¨Ò«D±`°ª¡G¡u¾Ç¨t¤º¤C¤Q¤H¤¤¥u¦³¤T¦W¨k¥Í¡C²{¦b¨­Ãä¨k¥Í¤Ö¡A¸ûÃø»{ÃѨkªB¤Í¡C¡v" (from: http://www.com.cuhk.edu.hk/ubeat/060272/story01.htm) ...

¦³µL°Ý¹L¨ä¥L¨Ò¦p¤g¤ì¤uµ{¹q¤l¤uµ{...

­ÓÃþ¬J¤ñ¨Ò³£«Y¨k°ªd...

¤£¹L¨Æ¹ê¤W¦Ó®a´N¯u«Y¤k¦h¨k¤Ö¬J...

¯SÄᤧ®a­«¶}¤F!!!
Åwªï¦U¦ì°ÑÆ[: ¯SÄᤧ®a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28-6-2008 09:06 µoªí ¦³µL°Ý¹L¨ä¥L¨Ò¦p¤g¤ì¤uµ{¹q¤l¤uµ{... ­ÓÃþ¬J¤ñ¨Ò³£«Y¨k°ªd... ¤£¹L¨Æ¹ê¤W¦Ó®a´N¯u«Y¤k¦h¨k¤Ö¬J...

you can find the stats here   http://www.com.cuhk.edu.hk/ubeat/060272/story01.htm

¤j±M°|®Õ¨k¤k¥Í¤ñ¨Ò¡]¨C¤@¤k¥Í¹ï¦h¤Ö¨k¥Í¡^
­»´ä®û·|¤j¾Ç¡@0.67
­»´ä¤¤¤å¤j¾Ç¡@0.82
­»´ä²z¤u¤j¾Ç¡@0.90
­»´ä«°¥«¤j¾Ç¡@0.96
¡]¸ê®Æ¨Ó·½¡G¦U¤j°|®Õºô­¶¡^

¡@

¤¤¤j¦U¾Ç°|ªº¨k¤k¥Í¤ñ¨Ò¡]¨C¤@¤k¥Í¹ï¦h¤Ö¨k¥Í¡^
¤å¾Ç°|¡@0.31 
Âå¾Ç°|¡@0.49
±Ð¨|¾Ç°|¡@0.52
ªÀ·|¬ì¾Ç°|¡@0.56
¤u°ÓºÞ²z¾Ç°|¡@0.61
²z¾Ç°|¡@1.33
¤uµ{¾Ç°|¡@4.00 

[ ¥»©«³Ì«á¥Ñ ar_woo ©ó 28-6-2008 12:28 ½s¿è ]

¤Þ¥Î:
­ì©«¥Ñ ar_woo ©ó 28-6-2008 12:26 µoªí   you can find the stats here   http://www.com.cuhk.edu.hk/ubeat/060272/story01.htm   ¤j±M°|®Õ¨k¤k¥Í¤ñ¨Ò¡]¨C¤@¤k¥Í¹ï¦h¤Ö¨k¥Í¡^­»´ä®û·|¤j¾Ç¡@0.67­»´ä¤¤¤å¤j¾Ç¡@0.82­» ...

¤£¹L­Ó­Ó70:3¬J¤ñ¨Ò¤S´X¸Ø±i...§Y«Y1¤k¥Í¹ï0.04­Ó¨k¥Í...¤S©ÎªÌ1¨k¥Í¹ï23.33­Ó¤k¥Í... ËݼƾڤW´N¥Nªí¥ª¦³¾÷·|´z23.33­Ó¤k¤¤¬O¦ý¤@­Ó°µ¦Ñ±C...¿ï¾Ü¦h...

¦Ü©ó¤uµ{¾Ç°|´N1:4³£ok¬[...1­Ó¤k¥Í¹ï4­Ó¨k¥Í...©O¯Z¨k¥Í¦pªG¦³¤ß»ö¹ï¶H´N­n4­Ó¤H·m¤@­Ó...

²z¾Ç°|´N®t­ø¦h1:1.33...¦¨Âù¦¨¹ïØ{...

©Ò¥H¸Ü...¨k¤k¥Í¬J¤ñ¨Ò­nÚ»¾Ç¬ì¬[...

[ ¥»©«³Ì«á¥Ñ Áo¬¥¦hÂĤñ ©ó 28-6-2008 16:49 ½s¿è ]
¯SÄᤧ®a­«¶}¤F!!!

¤£¹L©O¤@­Ó·|«Y¤@­Ó´XÃø¿ï¾Üªº°ÝÃD, ­n¿ï¦Û¤v³ß¦n¾Ç¬ì, ©w«Y¦h¿ï¾Ü­ø»Ý­n¦P¤Hª§.

¤Þ¥Î:
­ì©«¥Ñ hongkongman ©ó 28-6-2008 02:08 µoªí sometimes easy come  and  easy go  Depend on  your lucky la

if easy come.....not good!!

if easy go.........too bad!!

·PÁ bro mythz ¬°§Ú¾ã³o­Ó¦L³¹
thank you so much!!

§Ú¥¿¬O¤uµ{¾Ç§r!!!!!!!!!!!!
³ÌÃø¼Zªº­L, ´N¬O§A§Ú¦UÃh°­­L.

ºâ°Õ¨h¨û, §AŪ¤uµ{¬J"¶Â·t®É¥N"¤w¸g¹L¥h. «x®a¶Q¬°¤uµ{®v¬J§AÀ³¸Ó¦³­ø¤Ö¿ï¾Ü¶ùØ{.

¤Þ¥Î:
­ì©«¥Ñ ¥ô¦]¨h ©ó 29-6-2008 13:15 µoªí §Ú¥¿¬O¤uµ{¾Ç§r!!!!!!!!!!!!

¨h¨û¦ó¸ÑËݤõ§r???

­ø¦n¤õ°Õ...1:4¤§¹À...

­ø¤@©w­n§½­­¦V¦Û¤v¬J¾Ç¨t¬J...

¯SÄᤧ®a­«¶}¤F!!!

³Þ, Ëݨä¹ê­Ó¶º§½§Y«YÂI¶ù?

¤Þ¥Î:
­ì©«¥Ñ ¨È¤O ©ó 2-7-2008 13:30 µoªí ³Þ, Ëݨä¹ê­Ó¶º§½§Y«YÂI¶ù?

¶º§½¦n¶}¤ßo¤ú...¦n¿Ä«êo¤ú...¤U¦¸¦pªG§A¦³®É¶¡§A³£o¾¤ la..

¬Û«Holdcake net member ¤£·|¤¶·NÃѦh­Ó³ß·R °Êº©¯S¼¼,ª±¨ã,ÃhÂÂ...o¬JªB¤Í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W¤H¥S§Ì ©ó 4-7-2008 12:10 µoªí ¶º§½¦n¶}¤ßo¤ú...¦n¿Ä«êo¤ú...¤U¦¸¦pªG§A¦³®É¶¡§A³£o¾¤ la.. ¬Û«Holdcake net member ¤£·|¤¶·NÃѦh­Ó³ß·R °Êº©¯S¼¼,ª±¨ã,ÃhÂÂ...o¬JªB¤Í

¶W¤H¥S¤£¦p§A¥XPost¡A¦]d¬Ûo¦V§A¾ð¡I¨º±ß¬OOldcake¦³¥v¥H¨Ó³Ì¦h¤H°Ñ¤©ªº¤@¦¸¡AµL²z¥Ñ­ø³ø¾É¤U

¤Þ¥Î:
­ì©«¥Ñ kitsir935 ©ó 5-7-2008 16:55 µoªí ¶W¥S§Ì¤£¦p§A¥XPost¡A¦]d¬Ûo¦V§A¾ð¡I¨º±ß¬OOldcake¦³¥v¥H¨Ó³Ì¦h¤H°Ñ¤©ªº¤u¦¸¡AµL²z¥Ñ­ø³ø¾É¤U

Looking forward to the ³ø¾É! Thank you sin!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Þ¥Î:
­ì©«¥Ñ kitsir935 ©ó 5-7-2008 16:55 µoªí ¶W¥S§Ì¤£¦p§A¥XPost¡A¦]d¬Ûo¦V§A¾ð¡I¨º±ß¬OOldcake¦³¥v¥H¨Ó³Ì¦h¤H°Ñ¤©ªº¤u¦¸¡AµL²z¥Ñ­ø³ø¾É¤U

Sorry Kitsir ¥S... §Ú³£·Qo¤ú...

µL©`§Ú¨­¦b»·¤è..  oªº¬Û¿ðoªº§Ú·|¤ñ¸Û¥S gala...

¸Û¥J¥S«Y¤µ¦¸Åͤâ¥Dǧ³ø¾É­ûo¾¤...µL²z¥Ñ§Ú·m¦í³ø¾É gama.....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W¤H¥S§Ì ©ó 6-7-2008 14:37 µoªí Sorry Kitsir ¥S... §Ú³£·Qo¤ú... µL©`§Ú¨­¦b»·¤è..  oªº¬Û¿ðoªº§Ú·|¤ñ¸Û¥S gala... ¸Û¥J¥S«Y¤µ¦¸Åͤâ¥Dǧ³ø¾É­ûo¾¤...µL²z¥Ñ§Ú·m¦í³ø¾É gama.....

Ê\³£¥¢ÂܼƤéÅo...

¯SÄᤧ®a­«¶}¤F!!!

¤Þ¥Î:
­ì©«¥Ñ Áo¬¥¦hÂĤñ ©ó 6-7-2008 16:42 µoªí Ê\³£¥¢ÂܼƤéÅo...

chung bro....you mean ¸Û¥J¥S??!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W¤H¥S§Ì ©ó 7-7-2008 00:44 µoªí chung bro....you mean ¸Û¥J¥S??!

¤µ¦¸´ä¿Dºô»E¤@©w¦n¦¨¥\(¤H¼Æ³Ì¦h),¦ý¿ð¿ð­ø¥Xpo«Y«}­n¤ñÅå³ß¤j®a©O?­ø³q­nµ¥º¡¤ë?

¸Û¥J¥S¥¢踪¦n´X¤é,§ÚÅåÊ\³Q¾Û(ªÚ¤ß)¥¢踪,

°l´MµÛ¬YºØ¨Æª«´Nºâ¥¢±Ñ³£«Y¦n¤p¨Æga 啫!¦³ÉN¤Hª¾Ê\¤U¸¨?

¤Þ¥Î:
­ì©«¥Ñ ¶W¤H¥S§Ì ©ó 6-7-2008 14:37 µoªí Sorry Kitsir ¥S... §Ú³£·Qo¤ú... µL©`§Ú¨­¦b»·¤è..  oªº¬Û¿ðoªº§Ú·|¤ñ¸Û¥S gala... ¸Û¥J¥S«Y¤µ¦¸Åͤâ¥Dǧ³ø¾É­ûo¾¤...µL²z¥Ñ§Ú·m¦í³ø¾É gama.....

ËݤS­ø会,´Nºâ¶ø¥q¥d¹{¼ú礼À¸¥É¤§«e³£¦³¬P¥ú¤j¹D¦æ¬õ¦a´à³øªáµ¶la!«Y«}?

¤j®a¥ýÃzD®Æ³£µL§«ga?!«Y«}??!

¤Þ¥Î:
­ì©«¥Ñ 999 ©ó 7-7-2008 01:18 µoªí ¤µ¦¸´ä¿Dºô»E¤@©w¦n¦¨¥\(¤H¼Æ³Ì¦h),¦ý¿ð¿ð­ø¥Xpo«Y«}­n¤ñÅå³ß¤j®a©O?­ø³q­nµ¥º¡¤ë? ¸Û¥J¥S¥¢踪¦n´X¤é,§ÚÅåÊ\³Q¾Û(ªÚ¤ß)¥¢踪, °l´MµÛ¬YºØ¨Æª«´Nºâ¥¢±Ñ³£«Y¦n¤p¨Æga 啫!¦³ÉN¤Hª¾Ê\¤U¸¨?

I thought about offering to write a report in English (using a writing pad would take me many many hours to write even one page  ), but I guess people may not like reading such a report.

Anyway, I'm a bit too depressed now to write much (¸Û¥J's situation may be similar, but I hope he's actually having too much fun to write or even logon oldcake)--you see someone you like, and then find out she's taken. This doesn't deserve a separate thread, so I'll just briefly mention here: I rented out a flat at 75% the market price to a lovely lady today. Becoz she's really beautiful, and coming with a female roommate to share the place, and said it will be like that for a long time, it gave me the impression she's single. I was hoping I could become her friend and hopefully more than that in the long run. Soon after she signed the contract, I found that she's got a husband in mainland China. 5555555555

[ ¥»©«³Ì«á¥Ñ ar_woo ©ó 7-7-2008 12:56 ½s¿è ]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