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12
µo·s¸ÜÃD
¥´¦L

­ø«Y¶ê§Î¬J³½³J¥J

¤Þ¥Î:
­ì©«¥Ñ inabottle ©ó 20-3-2007 17:00 µoªí d³½³J¥J®û«Y¤@¤j½L¼öªo¤º, ­n½æ´N1¤¸10¹s²É...¦]¬°²Ó²Ó²É¦n¦ü²{¦b¤@²@¤lª½®|, ¥Î¨Ì®a­¹Âû³J¥Jd°Ø¯È³U¸Ë, ¥~¥[¦h­Ó¥Õ½¦³U¥J...¦N¾¤­¹¦³d·Ï¶´, ÂH¦b­±¬Jªo­øÁ¿±o¯º...¦ý¦n¦n­¹.
  Àsµ¾¹D·s¥ú¾ô©³¥ò¦³¡A±ß¤W¤j¬ù10ÂI¦Ü12ÂI¡A¤£¹L«Y¨«°­ÀÉ¡A­n­¹­nÚ»½t¥÷¡C

¤Þ¥Î:
­ì©«¥Ñ inabottle ©ó 20-3-2007 17:19 µoªí ¼Ó¤Wadamying, ½Ð°Ý§A '²{¦b³£¦n¤Ö¦a¤è¦³±o½æ°Õ'... §Y«Y§Aª¾¹D¥ò¦³¦a¤è¥i¥H­¹¨ì?

Ãä¨ì¦³±o­¹, ¯u«Y­ø¦h²M·¡, ¦³®É¦æ¹L¨£¨ì, ¦ý¤SÉN°O§C, À³¸Ó­»´äÁÙ¦³±o­¹, ¦³®É²`¤ô埗¶Àª÷°Ó³õ·s¦~®É­Ô³£·|¨£¨ì¦³¨«°­¤p³c. ( ­ø¦n·N«ä¤T¦~¥b«á¥ý¦^)

¤Þ¥Î:
­ì©«¥Ñ johnlung ©ó 7-9-2010 17:13 µoªí   Àsµ¾¹D·s¥ú¾ô©³¥ò¦³¡A±ß¤W¤j¬ù10ÂI¦Ü12ÂI¡A¤£¹L«Y¨«°­ÀÉ¡A­n­¹­nÚ»½t¥÷¡C

¤Þ¥Î:
­ì©«¥Ñ adamying ©ó 7-9-2010 17:31 µoªí Ãä¨ì¦³±o­¹, ¯u«Y­ø¦h²M·¡, ¦³®É¦æ¹L¨£¨ì, ¦ý¤SÉN°O§C, À³¸Ó­»´äÁÙ¦³±o­¹, ¦³®É²`¤ô埗¶Àª÷°Ó³õ·s¦~®É­Ô³£·|¨£¨ì¦³¨«°­¤p³c. ( ­ø¦n·N«ä¤T¦~¥b«á¥ý¦^)

¥ý¸ÕÀsµ¾¹D, ©ú¦~·s¬Kµ¥¸Õ¤ß¤ôÄ_

¨ì¨Ì®a³£¥ò°O±oªG'®û'¨ý......i like it...  ­ø«Y¤H¤H³£Áé·N¬[~

¤p¾ê°O±o¦³©O­Ó©«, ¦ý«Y´N§Ñ¤F­Ó©«¦W....­ì¨Ó·í¦~(¥u¤£¹L«Y3¦~¥b«e)¬J©«¦W°­Ëݪø®ðØ{

¨Î¦b§A¹J¨ì§Ú¡@¤£·R­p¸ûªº§Ú¡@ºâ§AÃa¤H¦³¦n©R

¤Þ¥Î:
­ì©«¥Ñ inabottle ©ó 7-9-2010 23:29 µoªí       ¥ý¸ÕÀsµ¾¹D, ©ú¦~·s¬Kµ¥¸Õ¤ß¤ôÄ_   ¨ì¨Ì®a³£¥ò°O±oªG'®û'¨ý......i like it...  ­ø«Y¤H¤H³£Áé·N¬[~   ¤p¾ê°O±o¦³©O­Ó©«, ¦ý«Y´N§Ñ¤F­Ó©«¦W....­ì¨Ó·í¦~(¥u¤£¹L«Y ...
±zÁ¿±o¹ï!­ø«Y¤H¤H³£Áé·N!¤£¹L³Ìºò­n¼ö­¹¡AÅy­á·|¸{¸{¦a!

¤Þ¥Î:
­ì©«¥Ñ johnlung ©ó 7-9-2010 17:13 µoªí   Àsµ¾¹D·s¥ú¾ô©³¥ò¦³¡A±ß¤W¤j¬ù10ÂI¦Ü12ÂI¡A¤£¹L«Y¨«°­ÀÉ¡A­n­¹­nÚ»½t¥÷¡C

I thought that the hawker who sold small sized fish balls should be at the Exit C of Wong Tai Sin MTR station and the operated period should be after 11:00 p.m. beacuse the property attendants of the Housing Dept were duty off after 11:00 p.m.

I was used to mix sweet sauce with the fish balls.  Since I have moved out from Wong Tai Sin for several yrs., I'm not sure whether the hawker has moved to Bridge of Lung Cheung Rd. 

I used to learn that the hawker (a middle aged man) and his wife both sold deep fried small fish balls in Wong Tai Sin at different locations after 11:00 p.m.

¤Þ¥Î:
­ì©«¥Ñ inabottle ©ó 20-3-2007 17:00 µoªí d³½³J¥J®û«Y¤@¤j½L¼öªo¤º, ­n½æ´N1¤¸10¹s²É...¦]¬°²Ó²Ó²É¦n¦ü²{¦b¤@²@¤lª½®|, ¥Î¨Ì®a­¹Âû³J¥Jd°Ø¯È³U¸Ë, ¥~¥[¦h­Ó¥Õ½¦³U¥J...¦N¾¤­¹¦³d·Ï¶´, ÂH¦b­±¬Jªo­øÁ¿±o¯º...¦ý¦n¦n­¹.

¦¨30¦~«e¦èÀç½L¦³¤@ÀÉ Mini ³½³J¥J¦n¥¿ ~ !

°O±o!!Á¿ºò¬J«Y²Ó¬µ³½¥¹,«Y®t¤£¦h±µªñ¤T¨¤§Î¬J,¤@²@¤lËݤW¤U¤j²Ó,¶R¤@¥]¦³¦n¦h²É,¼´³aªo­¹,­¹¨ì¤ú³n³£¥¼­¹§¹§r

¤Þ¥Î:
­ì©«¥Ñ Ãh´_¿³ ©ó 27-12-2010 19:52 µoªí °O±o!!Á¿ºò¬J«Y²Ó¬µ³½¥¹,«Y®t¤£¦h±µªñ¤T¨¤§Î¬J,¤@²@¤lËݤW¤U¤j²Ó,¶R¤@¥]¦³¦n¦h²É,¼´³aªo­¹,­¹¨ì¤ú³n³£¥¼­¹§¹§r

¤S¦h咗d¦^¾Ð°Õ~ d³½¥¹­ø«Y¶ê§Î¬J~ °_¨¤~

¦~¤T¤Q±ß¦b±ß¤W6®É¦h¦b¶À¤j¥P¨£¨ì¤Î¶R¨Ó¦Y

¤Þ¥Î:
­ì©«¥Ñ godrider ©ó 9-2-2011 15:47 µoªí ¦~¤T¤Q±ß¦b±ß¤W6®É¦h¦b¶À¤j¥P¨£¨ì¤Î¶R¨Ó¦Y

¦hÁ³ø®Æ, ¤J©]¸ô¸g¤@©wݯ¾¤­¹... ´X¿ú¤@¥]©O? ¤@¥]¤S¦h¤Ö²É?

¤Þ¥Î:
­ì©«¥Ñ inabottle ©ó 13-2-2011 16:08 µoªí    ¦hÁ³ø®Æ, ¤J©]¸ô¸g¤@©wݯ¾¤­¹... ´X¿ú¤@¥]©O? ¤@¥]¤S¦h¤Ö²É?

­øÁ¿¶}­¹´N­øı....¦n¨{¾j²K...¥hݯ­¹¥ý...

Pretty bottle,

Sorry for late reply.  The hawker used to sell deep fried fish balls after 11:00 p.m. In the Lunar New Year Holiday (1st to 3rd days of Lunar year), owing to the Hawker Control Officer will let hawkers free (because they need to §] pot), the hawker will sell food after noon. 

The costs is now $10/bag with approx. 15 fish balls.  You may try it but be alert to the bad guy in the midnight time

¦pªGdªo·sÂA, ³½³J«Y"¥Õ³·³·"

¦pªGÅܤF¸U¦~ªo, d³½³J´N"¶Â°A°A"

°O±o³Ì«á¤@¦¸­¹, dªo¦n·sÂA, ­¹§¹¤@¥]¦A­¹¦h¥], ¤S­», ¤S¼ö»¶»¶, ¤S¦³³½¨ý, ¤S¼u¤ú, ·í®É³£­n$10³â.......

·Q°_³£¦n·Q­¹ !

©O啲¬µ³½²y¦P§¨»æ¤@¼Ë³£«Y¤Ö¼Æ¥»¦a¯u¥¿¤w¥¢¶Ç¤§µóÃä¤p­¹,¥H«e±½µó¥²­¹,³q±`³Ì§À¤~¦Y...¤H¦aÂIÁ¿§Ú§^ª¾,§Ú¦L¶H¤¤³Ì«á±µÄ²¦¹ª«À³¬O80S§À喺¶Àª÷ªþªñ,ªG«×¦P¥t¤@³B®a¼Ö°Ó³õ¹ï§Ú¾¤Á¿³£®t§^¦h«Y³Ì«á±½µó³Ó¦a...¶i­¹¥ç¦³¦Ò¨s,¦n¦ü¨Ì®a啲¤H­¹¹Ø¥q¤@¼Ë,¥ý­¹²H¨ýº¥¦¸­«¤f¨ý...±½µó³q±`¥ý¦Y§^¹¡¨{¬J,¦n¦ü³½¥¹ªG啲¥ý,³Ì«á¥ý­¹¸z¯»§¨»æ¤§Ãþ,...¦^»¡³o¨ý¬µ³½²y³q±`©ñ¦b³Ì§ÀÀ£¶b¤~¶R¥Î§@¦^¨ý,­«­n¦a¦ì¥i¨£¤@´³

靓¥J°µ´»´Á¤u¡I­n¦b黄¤j¥P§¤车¡I间§^¤¤³£¦³­¹个ªo¬µ¤p鱼¥¹¡I
¦nÊä©À

35 12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