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12
µo·s¸ÜÃD
¥´¦L

ù¯À·n·n

ù¯À·n·n

¨C¹j´X¦~¡A·n·n´N·|´_¬¡ ù¯À·n·n¬O©Pµó¥i¥H¶R¨ì ¥t¦³¤@¨Ç¬O«D¶R«~¡A­n¦b¨T¤ô»\±»¤º©â §Ú´¿¸g¤¤¹L½¹½º«¬·n·n¡A¥t¤@­Ó®É´Á¬O»Èªe·n·n §Ú¦³¤@­ÓºÃ¹Î§x¦b§Ú¤º¤ß«Ü¤[¡A´N«Y¡G¾Ú»¡¦pªG¦³½t¦bµó¤W¸I¨ì·n·n¤j¤ýªí²{¡A§A¥i¥H¥h°Ý¥L攞¤@­Ó¯S§Oª©ªº·n·n¡A¦p»Èªe·n·n®É´Á¡A¨º­Ó¯S§Oª©¥sª÷ªe·n·n¡C ¥¼ª¾¦³¨S¦³¤H¥i¥H´À§Ú¸Ñ¶}©O¡H

ù¯À·n·n : ¸¨¦a¥Í®Ú, »f¸»ÂI¤ô , ¾î±½¤d­x, Áa¾î¥|®ü, ¤TÀô¨«¯] , ²rªê¦^ÀY, ·n­·Â\¬h, ¹BÂà°®©[ ¤ÓªÅ·n·n : «æ­°¤g¬P , ¤ë²yº©¨B, ¾î±½¬P²y, Áa¾î¶³®ü, ¿E¥ú¤TÀô , ¢æ¢æ¢æ¢æ, ¤ÓªÅ³ùÂS, »Èªe¬ï±ô ¥ò«Y°O­ø°_¤@©Û

¤Þ¥Î:
­ì©«¥Ñ actionkamen ©ó 14-11-2006 00:14 µoªí ¨C¹j´X¦~¡A·n·n´N·|´_¬¡ ù¯À·n·n¬O©Pµó¥i¥H¶R¨ì ¥t¦³¤@¨Ç¬O«D¶R«~¡A­n¦b¨T¤ô»\±»¤º©â §Ú´¿¸g¤¤¹L½¹½º«¬·n·n¡A¥t¤@­Ó®É´Á¬O»Èªe·n·n §Ú¦³¤@­ÓºÃ¹Î§x¦b§Ú¤º¤ß«Ü¤[¡A´N«Y¡G¾Ú»¡¦pªG¦³½t¦bµó¤W¸I¨ì·n·n¤j¤ý ...
À³¸ÓµLdËݬJ¨Æ ù¯À·n·n®É¥N :§Ú³£¤¤¹L»Èªe·n·n («Y¶¼¾ê¸Ë) , ª÷ªe«Y©O´ÁªºÅø¸Ë¼ú«~ ¤ÓªÅ·n·n®É¥N :§Ú´N¤¤¤F¤@¹Lª÷¦âªº¶ø¹B·n·n>>> ¦³¤@¦¸·f¤Ú¤hÅ¥¨ì¤HÁ¿¦bÅø©³Ú»±o¨ì , ±ø¤Í¤S­øÁ¿ÂIÚ», ¦³¤@¤é¦P¨È¶ý¥h¶W¯Å¥«³õ§Ú´N«Y­Ó®ð¤ôÂd¤@Åø¤@ÅøºCºCÚ» , ¯u«Y¤ñ§Úݯ¨ì¤@Åø¦³¤À§Oªº.....«¢«¢....¤¤¤F

¤Þ¥Î:
­ì©«¥Ñ carkei ©ó 14-11-2006 13:46 µoªí ù¯À·n·n : ¸¨¦a¥Í®Ú, »f¸»ÂI¤ô , ¾î±½¤d­x, Áa¾î¥|®ü, ¤TÀô¨«¯] , ²rªê¦^ÀY, ·n­·Â\¬h, ¹BÂà°®©[ ¤ÓªÅ·n·n : «æ­°¤g¬P , ¤ë²yº©¨B, ¾î±½¬P²y, Áa¾î¶³®ü, ¿E¥ú¤TÀô , ¢æ¢æ¢æ¢æ, ¤ÓªÅ³ùÂS, »Èªe¬ï±ô ¥ò«Y ...

¨ØªA¨ØªA¡À

°O±o§Ú¤¤¹L½¹½º·n·n«Y¾ê¸Ë¥i¼Ö»\±»´«ªº¡M¥Õ¦âBODY¡Mºñ¦â³·ºÑLOGO¡C¦L¶H¤¤½¹½ºÉNËݦn¡Mµ¹¿ú¶Rªº¤ñ¸ûÂà±o¶¶¡C·í®É¶R¥ª­Ó³z©ú¥i¼Ö·n·n¡M¦ý«Y±ø÷©P¤£®ÉÂ_¡M©Ò¥H­ø«Y¸¨¦a¥Í®Ú¡M«Y¸¨¦a­¸µó ¡C

I think there's four different kind.

Beginner, Championship, Super and the Special edition which you can only get by winning at the contest.

I don't know why it was called 'professional' on the one in the picture......
And they have the Sprite ones too....in Green of course.

Anyone recall the price?.....I think they're $3, $5 and $8.....
the strings comes in a pack of 3.....$2.....comes in a white plastic bag.
[ ¥»©«³Ì«á¥Ñ fumoon ©ó 24-7-2007 02:01 ½s¿è ]

¤Þ¥Î:
­ì©«¥Ñ actionkamen ©ó 14-11-2006 00:14 µoªí ¨C¹j´X¦~¡A·n·n´N·|´_¬¡ ù¯À·n·n¬O©Pµó¥i¥H¶R¨ì ¥t¦³¤@¨Ç¬O«D¶R«~¡A­n¦b¨T¤ô»\±»¤º©â§Ú´¿¸g¤¤¹L½¹½º«¬·n·n¡A¥t¤@­Ó®É´Á¬O»Èªe·n·n §Ú¦³¤@­ÓºÃ¹Î§x¦b§Ú¤º¤ß«Ü¤[¡A´N«Y¡G¾Ú»¡¦pªG¦³½t¦bµó¤W¸I¨ì·n·n¤j ...

¦³µL¦bµó¤Wªíºt´N­øª¾¡A¦ý·í®Éªº½T¦³¨ì¦U¤j«Î§øªíºt¡A

°O±o·í®É¨ä¤¤¦³¤@­Ó«Y"³Á±où"¡H(­øª¾¦³µL¼g¿ù¦W)

Ê\¯u«Y¦³¤ñ¹L¡A¤£¹L­ø«Y­Ó­Ó³£¤ñ¡A§A­n¤W¥xª±¡A

¥ò­nª±±o¥{¥ý¦³¾÷·|攞¨ì¡A¦Ü©ó®³¨ìªº«Y«}¯S§Oª©´N­ø²M·¡

¤Þ¥Î:
­ì©«¥Ñ mythz ©ó 18-9-2007 00:28 µoªí   ¦³µL¦bµó¤Wªíºt´N­øª¾¡A¦ý·í®Éªº½T¦³¨ì¦U¤j«Î§øªíºt¡A   °O±o·í®É¨ä¤¤¦³¤@­Ó«Y"³Á±où"¡H(­øª¾¦³µL¼g¿ù¦W)   Ê\¯u«Y¦³¤ñ¹L¡A¤£¹L­ø«Y­Ó­Ó³£¤ñ¡A§A­n¤W¥xª±¡A   ¥ò­nª±±o¥{¥ý¦³ ...

³Á±où still performs (not yo-yo but song/dance) at a bar/restaurant in Jordan these days. I'd like to go there sometime with a few oldcake friends. He's from the oldcake era.

¤Þ¥Î:
­ì©«¥Ñ ar_woo ©ó 18-9-2007 00:36 µoªí   ³Á±où still performs (not yo-yo but song/dance) at a bar/restaurant in Jordan these days. I'd like to go there sometime with a few oldcake friends. He's from the oldcake era.

§Úª¾¹D¥L¬ODancer/Actor¡A¥L¦n¹³¦³¤@­Ó§Ì§Ìor­ô­ô¡H(¼Ë¤l®t¤£¦h)

§Ú¦L¶H¤¤³o­Ó¤H¬O·í®É¨ä¤¤¤@¦ì·n·n¤j¨Ï

There is another person called ªL°¶¨° (1985¦~°Ñ¥[²Ä¥|´ÁµL綫ÃÀ­û¶i­×¯Z¥[¤JµL綫¹qµø,²{¬O¨È¬w¹qµøÃÀ­û), he used to be a ±M·~ªá¦¡·n·nºt­û.

ªL°¶¨° - ­Ó¤H¸ê®Æ (Wikipedia)

¤J¦æ: ·í¦~ªL­³¨°ªì¤JªÀ·|«K»PºtÃÀµ²½t¡A¾Ç²ßªíºtªá¦¡·n·n(¤@ºØµóÀYªíºtªº§ÞÃÀ)¡A«Ü§Ö«K¦¨¬°¤@­Ó¯u¥¿§Þ³N¥X²³ªº±M·~ªá¦¡·n·nºt­û¡C¥|¦~®É¶¡ªº¦U°ê¨µ°jªíºt¦¨¬°¥L³ÌªìªººtÃÀ¸gÅç¡C 90¦~¥N¥¿­È¡uµL½u¡v©ÛªZ¥´ºt­û¡A¦Û¥®½m²ßªÅ¤â¹DªºªL­³¨°¶¶§Q³q¹L¡C«áªZ³N¯ZÂରÃÀ­û¯Z¡A¾÷½t¥©¦X¤§¤UªL­³¨°¹ïºtÀ¸¬O²£¥Í¤F¿@«p¿³½ì¡A§ó·R¤W¤F³o¤@¦æ¡C

Here is a picture of him (if you don't know who he is):

(He is the one on the left of this picture)

¤Þ¥Î:
­ì©«¥Ñ Shiawase ©ó 18-9-2007 12:34 µoªí There is another person called ªL°¶¨° (1985¦~°Ñ¥[²Ä¥|´ÁµL綫ÃÀ­û¶i­×¯Z¥[¤JµL綫¹qµø,²{¬O¨È¬w¹qµøÃÀ­û), he used to be a ±M·~ªá¦¡·n·nºt­û.   ªL°¶¨° - ­Ó¤H¸ê®Æ (Wikipedia) ¤J ...

吓¡AªL­³¨°¬O±M·~ªá¦¡·n·nºt­û¡A©O­Ó¯u«Y­øÁ¿­øª¾...........

¤Þ¥Î:
­ì©«¥Ñ mythz ©ó 18-9-2007 15:29 µoªí   吓¡AªL­³¨°¬O±M·~ªá¦¡·n·nºt­û¡A©O­Ó¯u«Y­øÁ¿­øª¾...........

§Ú¹Ê­ø°O±o¦b¨º¹Dť½¨Óªº, ¦ýª¾o¥ª³£¦n­@°Õ

I was also very surprised when I first heard that he's a ±M·~ªá¦¡·n·nºt­û

[ ¥»©«³Ì«á¥Ñ Shiawase ©ó 18-9-2007 15:43 ½s¿è ]

¤Þ¥Î:
­ì©«¥Ñ Shiawase ©ó 18-9-2007 15:41 µoªí §Ú¹Ê­ø°O±o¦b¨º¹Dť½¨Óªº, ¦ýª¾o¥ª³£¦n­@°Õ I was also very surprised when I first heard that he's a ±M·~ªá¦¡·n·nºt­û

http://app.hkatv.com/info/atvstar/main.php?id=291&atype=
ÃÀ¡@¡@¦W¡G		ªL­³¨°
­^¤å©m¦W¡G GILBERT LAM
©Ê¡@¡@§O¡G ¨k
°ê¡@¡@Äy¡G ¤¤°ê - ­»´ä
¨­¡@¡@°ª¡G 6§`1¦T (183Íù¦Ì)
Åé¡@¡@­«¡G 171½S (78¤½¤ç)
¥X¥Í¤é´Á¡G 7¤ë6¤é
¬P¡@¡@®y¡G ¥¨ÃÉ®y
±M¡@¡@ªø¡G °Ûºq¡B®à²y¡B­ôº¸¤Ò²y
»y¡@¡@¨¥¡G ¸f»y¡B°ê»y¡B­^»y
¾Ç¡@¡@¾ú¡G ¤¤¾Ç²¦·~
ªL­³¨°¬O¦ì¯àºt¡B¯à°Û¡B¯à¥D«ù¡A¬O¦ì¥þ¤è¦ìÃÀ¤H¡C´¿¥D«ù¤§¸`¥Ø¥]¬A¡u¤µ¤éÚ»¯uD¡v¤Î¡u¯u¬Û¤j°lÂÜ¡vµ¥¡A¥ç¦³­ÝÅU©çÄá¼@¶°¡C
96¦~§ó­º¦¸¾á¥ô¡u¨È¬w¤p©jÄv¿ï·Ç¨MÁÉ¡v¤j·|¥q»ö¡Aªíºt¥X¦â¡C©ó¼@¶°¡i¦A¨£ÆA¶§¤Ñ¡j¤Î¡i«n®ü¤Q¤T­¦¡j¤º¡A¦³¥X¦âªí²{¡A¥O¨Æ
·~§ó¤W¤@¼h¼Ó¡C¦¹¥~¡AªL­³¨°§ó¬O¦ì·n·n°ª¤â¡A´¿¨ì¦U¤j±M°|®Õ¨µ°jºt¥X¡C

´¿¨ü¥¿²Î°V½m¡G
1986 µL½uÃÀ­û¶i­×¯Z²¦·~

´¿Àò¼ú¶µ¡G
1997 ¨Èµø¥x¼y¹{¼ú¨å§¤§¡§³Ì¨Î¨k¥D¨¤¡¨¼ú ¡V ¦A¨£ÆA¶§¤Ñ
1998 ¨Èµø¥x¼y¹{¼ú¨å§¤Q¤j³Ì¨üÅwªïÃÀ­û¼ú
1999 ¨Èµø¥x¼y¹{¼ú¨å§¤Q¤j³Ì¨üÅwªïÃÀ­û¼ú

[ ¥»©«³Ì«á¥Ñ actionkamen ©ó 12-1-2008 17:23 ½s¿è ]

¤Þ¥Î:
­ì©«¥Ñ actionkamen ©ó 12-1-2008 17:22 µoªí http://app.hkatv.com/info/atvstar/main.php?id=291&atype=ÃÀ¡@¡@¦W¡G ªL­³¨°­^¤å©m¦W¡G GILBERT LAM©Ê¡@¡@§O¡G ¨k°ê¡@¡@Äy¡G ¤¤°ê - ­»´ä¨­¡@¡@°ª¡G 6§`1¦T (183Íù¦Ì)Åé¡@¡@­«¡G 171½S (78¤½¤ç)¥X¥Í¤é´Á ...

(§A°_¥ªªL­³¨°­Ó©³? ) Thanks actionkamen!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Þ¥Î:
­ì©«¥Ñ Shiawase ©ó 12-1-2008 22:37 µoªí (§A°_¥ªªL­³¨°­Ó©³? ) Thanks actionkamen!

­ø¾p«È®ð¡I¥u«Y±N¨Èµø±øLinkÂà¹L¨Ó

·í¦~¶¼¨T¾ê¸Ë¥i¼Ö, ³·ºÑ, ³£¦³·n·n¬J©Û¦¡, Àx»ô¤E¦¡, ¥ò¥i¥H´«­Ó·n·n³U, §Ú´N´«¥ª2­Ó³U, ¤¤­Ó¤@¦¸»Èªe·n·n...¦P®I¤£­p¨ä¼Æ¬JÃض¼, ¨C¤éµf¾Ç, ³£­n¶¼¤@¤ä¨T¤ô...´N«Y¬°¥ªd·n·n...

today I saw my friend who won some YoYo contests. Took some pictures of his collection:

»Èªe·n·n: 

[ ¥»©«³Ì«á¥Ñ ar_woo ©ó 27-1-2009 01:37 ½s¿è ]

These are the more expensive ones (others may cost $3/$5 while these cost $30 in the 80's)

These are his "medals":

[ ¥»©«³Ì«á¥Ñ ar_woo ©ó 27-1-2009 01:36 ½s¿è ]

¤Þ¥Î:
­ì©«¥Ñ fumoon ©ó 24-7-2007 01:59 µoªí I think there's four different kind.Beginner, Championship, Super and the Special edition which you can only get by winning at the contest.I don't know why it was called 'professional' on the on ...

the strings:

And these were the prizes for the YoYo champion....

35 12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