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j®a¸t誔°ª¿³!¤j®a¤S«ç¼Ë¦w±Æ¤µ¦~ªº¸t½Ï¸`?

o¤]....§Ú¿ðo¥ªtim( ­øª¾¦³o¥§­Ó¶K )

anyway ¦³¤ß­ø©È¿ð

¯¬Ä@¦U old cake ¦n¤Í      ¸t½Ï§Ö¼Ö ! ·so¬J¤@¦~¶}¶}¤ß¤ß!!

·PÁ bro mythz ¬°§Ú¾ã³o­Ó¦L³¹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inabottle ©ó 26-12-2007 01:23 µoªí   ¦³µý¦³¾Ú¿ð¤Ö¤Ö¤@©wü«Â½¬J ~ ³Ìworse«Y²MÊ\(¹µ¥D)½L, ¥Ñ¯}¤í¹Ô¥I, ¤@©wü«±o½À³±o¬J   ¤H¥ÍµL±`, ¦n¦h³¥µo¥Í¥ýª¾¦Û¤v¦³´Xµw²b,  ¶W¯à¹q¤l¨k¥Stake it easy

¶W¯à¹q¤l¨k¥S,...¦nªºÁ`·|¨Ó...­ø¨Ï¾á¤ß!!¤ä«ù§A!!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Shiawase ©ó 26-12-2007 14:27 µoªí   ¨Ç¨Ç mythz  mythz    ! (¨Ç¨Ç§AÚ»¥ª³Ì§À§À¨â¦¸²K! ) I got that dum ¦L Án by searching on the internet   , Ä±±o¦³®I­Ó dumÁn·|´X±o·N!   (§Æ±æ­Ó ...

hihi SKPB Shiawase..,¦Ó®a¥ý¦^À³·|­ø·|¿ð?!

§A­Ó Christmas Video clip ¯u«Y°µ±o¦n¦³¸t½Ï®ðª^...¦P¦n¦³µf¥h¨à®Éªº·Pı...¦n¦³ feel..

¦P®I³Ì§Ào­ÓÁn ' dum ¦LÁn¦n±o·N ' °t±o¦n¦n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Shiawase ©ó 27-12-2007 10:40 µoªí   hihi ¶W¤H¥S§Ì , ¿ð­ø·|¿ð, ¦­­ø·|¦­ (±a¿ö±a¼Ö³£ ¡A®É¶¡©¥©¥¦n!)    ~ ªüLam¸Ü¬J!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about the Christmas video clip     &nb ...

¦n¦n¦n¶}¤ßo¤ú....Ú»¨ìo¥§­Ó¼s§i...§Úªðµf¥ho­Ó­Ó®É¥N...¦n¦^¨ý...¦n¨ý

°O±o¦³®M¦n¦ü«Y¶P¦~¤ù( forgot name )...±ç´Â°¶¸Ü  :  ¿ð­ø·|¿ð, ¦­­ø·|¦­...¤¤ª¬­û±Ï¦Ñ¥À...¦n¦n¯º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Shiawase ©ó 27-12-2007 11:24 µoªí   Thank you mythz §A¥ÑÀYÚ»¦h¦¸! ³£«Y­n¦³§A°µªº"¥¿" ¦L, ­ÓDum¦LÁn¥ý¦Ü¦³¥Î! Therefore, I need to ¨Ç¨Ç you again!

­ì¨Ó Dum ¦LÁn«Y mythz bro À°§A°µ... ¦³o¥ªo¥§­Ó¦LÁn¥»¨Ó¦n ' ¥¿ ' o¬J Christmas video clip ´N§ó§¹¬ü

§Ú³£­n¦n¦h¨Æo¥Ì....¨Ç¨Ç myhtz bro!!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Shiawase ©ó 27-12-2007 11:53 µoªí   ha ha,  ¶W¤H¥S§Ì,  §A "Bye Woo Lone" °Õ!   What I meant on my post was that ­Ó¦L«Y mythz bro °µªº, ­ÓDum¦LÁn¬O§Ú¦bºô¤Wݯªº.  I mean if there wasn't t ...

Ha...Ha...icic!now i understood la...really ' "Bye Woo Lone" tim....sorry SKPB Shiawase

you are o¤Oo¤Oo¤O    žM¨ì³o­ÓDum¦LÁn....¦n cutie !µLo¥§­ÓDum¦LÁn¯u«Y¸û¬°¥¢¦â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Shiawase ©ó 27-12-2007 12:20 µoªí   ­ø¬~»° sorry   I am not  o¤O , just happened to find the sound effect on the internet (not difficult to find ). Below is a link with another Dum¦LÁn ...

Whatever you are really use the ' heart '  to find these Dum chop voice!!

if every people ( old cake net member like you....so...this net so deepen pretty hot!!

thank you so much!!

¤Þ¥Î:
­ì©«¥Ñ ¶W¯à¹q¤l¨k ©ó 28-12-2007 00:49 µoªí §Ú¦A·PÁ¦U¦ì¬J¤ä«ù©M¹ªÀy!¤íÁ~¤@¨Æ,°²­Y¤½¥q«Y­­´Á«e,¥ò­ø¤ñ¤H¤u§Ú,§Ú´N·|¥h¤uÁp·|©Îݯij­û´M¨D¨ó§U,¦Ü©ó§Ú¿Ë¤H,¬Q¤é¥h±´±æÊ\,¯f±¡µLËÝ®t,¦³µf­G¤f,¤£¹L³£­n¯d°|¤@¬q®É¶¡,Àˬd²M·¡¦Ü¥i¥H¥X°|,¦~¬ö¤j,¨­ÅéÃa,³£ ...

¤Þ¥Î:
¤£¹L­ø¦n¬J¨Æ±¡§Ö±N¹L¥h,

¶W¯à¹q¤l¨k¥S,o©¥!!³Ìºò­no¥ÌçÜ!! ©l²×·|¹L¥hªº!!

thank you so much!!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