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í¦~«ô¦~¿}菓§«~

¦¬ª÷ªM¦¶¥j¤O³Ì¥¿³â, ¦ý«Y¦¬±o³Ì¦h«Y"§J¤O¬["

¤Þ¥Î:
­ì©«¥Ñ Shiawase ©ó 20-9-2007 23:56 µoªí   what is "§J¤O¬[" ?

"§J¤O¬["

¤Þ¥Î:
­ì©«¥Ñ Shiawase ©ó 21-9-2007 00:28 µoªí   Yeah, that's the one I was thinking about too (after reading ar_woo's description), thanks for the picture elvisyuen So it's the 'Garden' brand!  Can you still get that at supe ...

yeah...¦Ü¤µ¤´¬O«ô¦~¶P§¨Î«~

¤Þ¥Î:
­ì©«¥Ñ ©_«L2007 ©ó 23-9-2007 22:43 µoªí   «Y§r.´£¤l¨ý¥ò¦n­¹

°O±o¦b1979¦~­º¦¸±µÄ²"¿n¤Î¦¶¥j¤O¾í»æ"´N±¡¦³¿WÁé¨ì¨Ì®a, ÉA­ì¨Ó´£¤l¥ò¦n¨ý ¯u«Y­n¸Õ¸Õ³â, ¦hÁ´£¿ô

¤Þ¥Î:
­ì©«¥Ñ Shiawase ©ó 23-9-2007 22:54 µoªí   how could you remember it was 1979¦~­º¦¸±µÄ²?   (you got good memory )

¥i·Q¦Óª¾§Ú¦³´XËÝÁé·N©O  ¨ä¹ê·í¦~­è¥XªÀ·|¤u§@¦³¯à¤O¶R¶Q»ù¹s­¹, ¾í»æ´N«Y·í®É¶µ¥Ø¤§¤@

(¬d¹ê·í¦~¶R²°¾í»æ¦Û¤v­¹³£¦n¦×¨ª©Ò¥H¦³²`¨è¦L¶H )

¤Þ¥Î:
­ì©«¥Ñ Shiawase ©ó 23-9-2007 23:20 µoªí   §A§Öd¥h¶R'¿n¤Î¦¶¥j¤O´£¤l¨ý'¨Ó¸Õ°Õ, then 30 years later, you can tell your grand kids that it was in 2007 that you tried ¿n¤Î¦¶¥j¤O´£¤l¨ý for the 1st time, and you c ...

¤Þ¥Î:
­ì©«¥Ñ Shiawase ©ó 25-9-2007 21:44 µoªí   §Ú¸Õ¦õ'¿n¤Î¦¶¥j¤O´£¤l¨ý'°Õ,¦n¦n­¹§r   Both ¿n¤Î¦¶¥j¤O¾í»æ& ¿n¤Î¦¶¥j¤O´£¤l¨ý³£¦n­¹,but they are a bit different.I think'¾í»æ'­»d& ²¢d, while '´£¤l¨ý'o­Ó°¦¦³²É²É´£¤l, ¦n'¦ç¦ç»È»È' ...

«u吔...­«¥¼±o¤â¥h¶R

¤Þ¥Î:
­ì©«¥Ñ Shiawase ©ó 25-9-2007 22:48 µoªí   hey go & get it tomorrow la , once you have tried it,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of it

²×¤_¶R咗³â «Y¦n­»´£¤l¨ý噃...­øª¾ÂI¸Ñ¸Õ¹L¤§«áı±o¦n¹L¾í¨ý, ¥i¯à¾í¨ý­¹±o¤Ó­@ÉN咗·sÂA·P....Âà吓¤f¨ý³£¦n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