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¼v¤s¯E«Å / ¼v¤sÇÎÇéÇÊÇÒ¡@

¤Þ¥Î:
­ì©«¥Ñ singingsoul ©ó 17-9-2008 15:45 µoªí ¦³¨Æ³ºµM¤£¯à¥hJAM Project ¢°¢¯¤ë¢¶¤éªººt°Û·|¡M­n½æ¤â¤Wªº²¼¡CºG¨ì­ú¡T¦³¿³½ì½Ð©¹¶R½æ°ÏLINK¬Ý¬Ý¡C

¤Þ¥Î:
­ì©«¥Ñ singingsoul ©ó 20-5-2009 12:00 µoªí ¨ä¹ê§Ú´X¥i»¡¤£³ßÅwJam Projectºq¦±ªº¡]¥u¤Ö¼Æ¨Ò¥~¡^¡M©Ò¥H¥u¬O¼v¤s©M»·Ã꺺t°Û·|§Ú³Ì³ß¡C¥hµw¡C...

singingsoul, §Æ±æ¤µ¦¸ªº¼v¤s©M»·Ãút°Û·|§A­ø·|double-book yourself like last time °Õ

¤Þ¥Î:
­ì©«¥Ñ singingsoul ©ó 20-5-2009 12:00 µoªí ...¦Ì­Ü©M¥Û¤t´¼´¹¨º±ßºt°Û·|¦³«Ü¦h¤k©ÊÆ[²³¡C¤ñ§Ú¥H©¹¥h¹Lªº¢±¢¯¢¯¢°aniki & micchi¡M¢±¢¯¢¯¢¶SAS/SRS¡M¢±¢¯¢¯¢¸aniki ...

You went to ¦Ì­Ü©M¥Û¤t´¼´¹ºt°Û·|, how was it ah?   How's the live performance of these two songs "¥¼¨Óの¤G¤Hに" & "10 Years after"?   (the only two songs i know & really like by ¦Ì­Ü¤d´M )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Þ¥Î:
­ì©«¥Ñ singingsoul ©ó 25-5-2009 14:05 µoªí ...¦Ì­Ü¤d´M¨º±ß¨S¦³°Û"¥¼¨Óの¤G¤Hに"¡M¦ý¦³°Û"10 Years after"¡C¦oªº°Û¥\«Ü¦n¡Mªí²{«D±`§ë¤J¬¡ÅD¡M·d®ðª^«Ü¦¨¥\¡C¤£¹L§Ú­Ó¤H«hı±o¥Û¤t´¼´¹°Û¥\§ó¬O¬ð¥X¡M°ª­µªº©µ¦ù«D±`®®¦Õ¡M¦h¦¸¥O§Ú°_Âû¥Öª¸½Dªº·P°Ê

Thank u for the feedback, singingsoul

I was surprised that ¦Ì­Ü¤d´M¨S¦³°Û"¥¼¨Óの¤G¤Hに" (I thought it's one of her popular songs ah )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µo·s¸Ü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