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s¸ÜÃD
¥´¦L

K-Buffet

I need to GO GO GO now

~ will check Celia's reply later

Bye now everyone

ÁÂÁÂmythz¥S³]­p³o­ÓËÝè°ªº·sñ¦WÀɵ¹§Ú, thank you!

¤Þ¥Î:
­ì©«¥Ñ celia ©ó 10-3-2008 23:48 µoªí   999¯u«Y¦n Celia¡I  ¤À¨É±o¦n¥J²Ó¡I¸ÔºÉ¹L¸Ô²Ó¡I     Ú»±z¬J©«¦n¦ü°lºò¼@¶°ËÝËݺò´ê¡I

«Y§r,«Y§r ~ ¦n¦ü°lºò¼@¶°§r!

There are so many funny & interesting posts on this thread, i got many things I want to say too , but very busy at the moment (and too hard to type chinese), so i will respond to the posts later ~

¤Þ¥Î:
­ì©«¥Ñ 999 ©ó 11-3-2008 13:50 µoªí ¡K¡K¡K¡K.¦³¤HºVªù,¬O¡¦±a©Ð¡¦­ô­ôºVªº,¥i¬O±qªù¤W¥¿¤è§Î¬Á¼þ¤@±æ,§Y¨èÁp·Q¨ì§Y±N¤Jo¾¤ªº¬O½Ö! ²Ä¤@,Ê\¤j·§¸Ü¦b³o¬q®É¶¡会¨ì. ²Ä¤G,ar_woo­è­è¦³»P¦o¹q联²Ä¤T±qªù¤W¬Á¼þ¤@±æ¥X¥h,¤Q¨¬¡¨look ...

"µR§Q§r" looks ¤Q¨¬ "the girl in the very first ÀY¹³ that she used¡¨!  ¼M¼M¼M!

She must be a "No.1 è°è° ¤¸¦Ñ µR§Q§r"!!    

She's really a "SKPB µR§Q§r"!

Got to go now, bye everyone!

[ ¥»©«³Ì«á¥Ñ Shiawase ©ó 11-3-2008 15:50 ½s¿è ]

¤Þ¥Î:
­ì©«¥Ñ ªF¥[¨§ ©ó 12-3-2008 19:54 µoªí   ®ö²^¨F! (µØ¬P¦~¥N^^) ­øª¾¤j®a¦³µLÅ¥¹L©O!?

Of course, Bean Bean!    I like it very much

~ ¥h¤ù   ----> 

¤Þ¥Î:
­ì©«¥Ñ ªF¥[¨§ ©ó 12-3-2008 20:24 µoªí    ...¥h¤ù! (½Ð°Ý youtube ÂI¾ã  player ?)...

Hi Bean Bean, you can refer to the link here for instructions on '¦p¦ó©ñ youtube ªº embed ¼v¤ù'

http://www.oldcake.net/viewthread.php?tid=4258&extra=page%3D1

[ ¥»©«³Ì«á¥Ñ Shiawase ©ó 12-3-2008 21:42 ½s¿è ]

¤Þ¥Î:
­ì©«¥Ñ ªF¥[¨§ ©ó 12-3-2008 20:24 µoªí    ...¥t¥~, ­øª¾¨ì§Aª¾­øª¾¹D©O­ººq¬Jºq¦W©O?  §Ú¦n·Q¦n·Qª¾!

©O­ººq§Ú¦n¦³¦L¶H, ¦n¦nÅ¥...¦ý´N«YçÜ·¥³£çÜ­ø°_­Óºq¦W, ¦Ó¥B°Ý¿Ë¤H³£¸Ü¦³¦L¶H..´N«Y°O­ø°_ºq¦WËÝ.. >> ¥h¤ù! (½Ð°Ý youtube ÂI¾ã  player ?)

http://hk.youtube.com/watch?v=l1geXjSv-UE ...

I don't know the name of the song either , only know that it's µL綫¹qµø¡m'85«C¤Ö¦~¸`¡n¥DÃD¦±, §@¦±¡G«À¤j°¶, ¶ñµü¡G¼ï·½¨}

It's a great song , still remember it very well

~ imagine us oldcakes sing this song together at karaoke   (~ wouldn't it be great?    ¤@¤H°Û¤@¥y )

¤Þ¥Î:
­ì©«¥Ñ 999 ©ó 10-3-2008 23:09 µoªí 银ªe¦P¦èÆWªe³£«Yªe...    

Ëݹʱo!

¤Þ¥Î:
­ì©«¥Ñ celia ©ó 10-3-2008 23:20 µoªí    ...¦pªG¨Ç¨Ç¤U¦¸³£¥h´N¯u«YCelia¡I°Õ! oldcake¬J·|­û¤@©w·|©Ô¤j¶¤¥hÚ»Shiawase¬J­·ªö

¤@©w·|©Ô¤j¶¤¥h~~~~´Z©Ò ¹Ã¹Ã¹Ã?

¤Þ¥Î:
­ì©«¥Ñ celia ©ó 11-3-2008 00:19 µoªí   Shiawase(Ô³¦¿ ¬ü³£¤l)+ar_woo(¤¤§ø¶®«T)   ¼M~~¥i¥H¨Ó­Ó¤éª©¦X°Û

§AÅÍ¿ù¥ª°Õ

Ô³¦¿¬ü³£¤l has not ¦X°Û with ¤¤§ø¶®«T, she usually ¦X°Û with ¤ô¤ì¤@­¦

¤Þ¥Î:
­ì©«¥Ñ ªF¥[¨§ ©ó 11-3-2008 00:26 µoªí µ¥¥ª©O­Ó post ¦n­@°Õ.....­ø¸Ó Celia ¾ã¥ª­Óª©­±ËÝè°¬J Post... !   ¤@¤f®ðÚ»®Í´Xª©¦^ÂÐ, ¤@±ø'Äæ' «Y«Î¥ø«YËݯº ...Ú»±o¦n´r§Ö....   ¤X 999 §A©O­Óµ¥¤H·Q¹³ªÅ¶¡¸gÅç ³£µo¥Í«Y¨§¨§¨­¤W¤£¤U ...

Thanks Bean Bean for sharing your "K-day ¬J¤ß±¡" with us!  

So it was that day (the K-Buffet Day) that you went to "Sa Sa" to look for the perfume !  Thank you for remembering what I said ah   . ÁöµM¨Ç¨Ç·í¤éµL±o¥h°ÛK , ¦ý·Pı¤W¦Û¤v¦n¦ü¹Ê"¦³¥÷°Ñ»P" (§Ú¦Û¤v§c¦Û¤v  ), ¦]¬°­ì¨Ó¨§¨§o­Ó¤é³£¦³çÜ°_¨Ç¨Ç ! Thank you!

Ãö¦p 999 ¥S  ~ ¯u«Y¦nÃø·Q¹³Ê\«Y"¤@­Ó«á¥Í¥JÅo! ¦n´µ¤åÅo! ©x¥J°©°©ËÝÅo!"   ( ~ ¦]¬°¨Ç¨Ç¤ß¥Ø¤¤ªº 999 ¥S¨ä¹ê«Y ~ o©¥o©¥¬Û¤Ï!    ) 

Hey ar_woo & celia, before you met 999 on that day, did you think that 999 might actually look like his "FAMOUS ÀY¹³ ~ ÉÓÄ|©f"?

http://www.oldcake.net/viewthread.php?tid=5933&highlight=%C9%D3%C4%2B%A9f

¤Þ¥Î:
­ì©«¥Ñ Ahming ©ó 11-3-2008 02:59 µoªí ¦n¦ü¦n¥¿ËÝØ{¡K¦³ªº¤ß­§­§²K¦pªG¥i¥H·dµf­ÓÔ³¦¿¬ü³£¤l·R¦nªÌ»E·|´N¡K¤£¹L§Ú¯u«Y­øª¾¦Û¤v´N­ø´N¨ì®É¶¡

¤Þ¥Î:
­ì©«¥Ñ celia ©ó 11-3-2008 17:09 µoªí   haha....¦Ñla­øè°la...«Y999§Î®e±o¤Ó¦n©Q....   ¦Ó¥BShiawase±z³£¥¼¥X³õ~maybe±z¥ý«Y"No.1 è°è° ¤¸¦Ñ ¨Ç¨Ç§r"!!     

no la, no la

¤Þ¥Î:
­ì©«¥Ñ 999 ©ó 12-3-2008 10:06 µoªí «Y§r!¤H¦h¦n°µ§@§r! ­øª¾´X®É¥i¥H¨Ó­Ó"¦Ñ»æ¤j¦X°Û"©O?Ãø«×«Y¦U¤Hªð¤u®É¶¡¤£¦P,¦³¨Ç¦Ñ»æ¬O±Æ¯Zªº,ÅU¦¹¥¢©¼! ¦pªG­n´z°Û¤@­ººq°µ¥Nªí,­n¦b"¦Ñ»æ¤j¦X°Û"¬°¥DÃD¦±,­øª¾¤j®a会´zÃä­º©O?

This reminds me of the song "¦a²y¤j¦X°Û"

¤Þ¥Î:
­ì©«¥Ñ celia ©ó 12-3-2008 17:26 µoªí   haha.....­ø¬~¿ï°Õ~¤p¨Ç¨Ç¦Û°Ê·í¿ï   999±z³£¦n¦ü«YÅñ©ó¤¸¦ÑªG§å­Ówor~   ¥ò¦³¶W¤H¥S§Ì,inabottle,ar_woo¦PactionkamenÀ³¸Ó³£´N¨ì    ¤p¾êÂI¸ÑËÝ­@³£­ø¤W¾¤.....

Haven't seen ¾ê¾ê for a while!  

Where is she? In a bottle?  

¤Þ¥Î:
­ì©«¥Ñ 999 ©ó 12-3-2008 17:34 µoªí No.1§A攞µwla! ¦Ó¨Ç¨Ç·|攞²Ä¤@¦W, ¦Ü©ó¤p¾êÀ³¸Ó攞«a­xªº.   §¹¦Ñ¥ª¦n­@la! Ê\©ÎªÌ¦n¦£.......¤j®a³£µ¥¦íÊ\¦^¨Ó!!

ha ha ha    Funny!

¤Þ¥Î:
­ì©«¥Ñ ªF¥[¨§ ©ó 12-3-2008 22:05 µoªí   ¨Ç¨Ç... ¦pªG§A­Ó¤é¾¤´N¦n°Õ....¤U¦¸¦³ gathering ¤@©w­n¨ì¤X..^^   §Aı±o 999 ¦P§Ú§Î®e¬J­è­è¬Û¤Ï?  §Ú¦AÀRÀRÂû¸Ü§Aª¾¤X..§Ú¥òı±oÊ\¦³­ø¤Ö¤kªB¤Í²K...^@^!!   o­Ó­º «C¤Ö¦~ ...

Hopefully we will have a chance to meet & sing together one day, Bean Bean 

§Ú³£ÀRÀRÂû¸Ü§Aª¾¤X~§Ú´¿¸gı±o999¥S¥i¯à·|¦n¦ü ~~~~~ ¿c®üÄP°Ú!     ( I don't know why, but when I read some of 999's posts, ¿c®üÄP's image came up, ha ha,   I think it's because they are both very Åͯº ) Also, sometimes I think the way 999 wrote sounded like ªò°êµØ (­»´ä¹q¥x¥D«ù), a very funny guy too !

So 999 had to leave early that night because he had to meet his many girlfriends?

Good luck, bean bean in uploading the youtube clip on this forum!

¨Ç¨Ç¤@³s¦ê post¥ª¦n¦hÌ£ (´e¿Ë§A¦a²K )

~ ­n886!

¤Þ¥Î:
­ì©«¥Ñ ªF¥[¨§ ©ó 13-3-2008 10:12 µoªí   ¼H¼H...ËݧڦaÀRÀRÂû­ù®IÁ¿¤X 999 ¥S¦n¤F....¤Ó open Á¿­ø«YËݦn°Õ......    

§Ú¹ÊÅå999¥SÚ»¥ª§Ú(o¦a) D Ì£·|­ø¦A±m§Ú(o¦a) §r  

¤Þ¥Î:
­ì©«¥Ñ celia ©ó 13-3-2008 10:40 µoªí   ¶W¤H¥S§Ì±zD¨Æ¥ò¦³´X­@ÅÍÕi???

¶W¤H¥S§Ì, we miss you ah, hopefully ±z§ÖDÅÍÕi±zD¨Æ (´Z©Ò¤j¨Æ?  ~ haha, joking only) & come back to oldcake.net lah!!

¤Þ¥Î:
­ì©«¥Ñ ar_woo ©ó 13-3-2008 10:59 µoªí   §Ú¤SÁ¿ ....§Úı±o999¦³´X¤À¦ü¤@­ÓÀ¹咗²´Ãè嘅³¯«a§Æ(§Ú«ü¥~»ª!)  (Ê\­Ó¼Ë¦³¤Ö¤Ö°­¥Jfeel)

¦ü³¯«a§Æ?   (nowadays, "»D§Æ¦âÅÜ", ¦nÅå! )

µo·s¸ÜÃD